慧慧寫的故事

貞心


【正見網2008年05月03日】

愛吃蘋果的人

從前,有一個很愛吃蘋果的人……

一天凌晨,那人到家後的野地散步,享受那徐徐的涼風。嘩啦!他忽然掉進一個洞裡,還沒回過神來呢,就感到全身一震,昏了過去。

醒來時,那人忽聞一陣清甜的味道,這是他最熟悉的――蘋果味。他定睛一看,啊!四周種滿了大大小小的蘋果樹,有嬌嫩欲滴的紅蘋果,罕見的紫紅色大蘋果,還有他最喜歡的,晶瑩剔透的,淡綠而有光澤的青蘋果。他看見了,心想:「我能吃嗎……?這可不是我的呀。」於是決定不吃。他餓了幾天,又想:「反正回去的路也沒了,左右是個死,還不如吃一個?」他伸出手,又縮了回去,眉頭一皺:「我……可不能吃!又不是我的!」就這樣又餓了幾天。

他雖然餓,但是始終沒動蘋果樹一下,他最後死了……

他的靈魂來到了天國。一個穿著白絲長裙,披著輕紗戴著草環的女神看到了他,笑容可掬的看著他。女神的笑容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和善,那麼的美麗純淨。她蘭花似的手竟拿著一籃子嬌嫩欲滴的紅蘋果,紫紅色大蘋果,晶瑩剔透的,淡綠而有光澤的青蘋果……」

這是一個八歲的小大法弟子寫的,她出生不久,媽媽就被邪黨非法關押三年多,自幼沒上過正式學校,全是爸爸教一點兒。後來媽媽還繼續被非法關在洗腦班近一年,無奈之下爸爸在媽媽剛出獄不久,隻身來到美國。慧慧與爸爸又分開啦,和剛出獄的媽媽過著不穩定的生活,就更上不了學啦。在各方的支持和幫助下,終於,她們母女能平安出國,成為小難民,可還是不能上正式的學校,聽說是馬國的規定。無奈她又只好靠媽媽和上補習班來增加知識啦,可就這樣,我們的小作家誕生了。她有好大的理想,要當一個長篇小說家,她說她還喜歡唱歌。總之,她有好多的理想,當然,更願早日與爸爸相聚,早日能像其他孩子一樣,背上書包快樂的上學,放學時有爸爸媽媽一道來接她回家。

善良的叔叔阿姨們,你們知道嗎?有多少這樣的孩子,只因他們的家人父母學煉法輪功,就失去了一個溫暖的家,過著流浪的生活,甚至失去生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7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