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系教授:神韻推動中國正統文化復興

肖鋒


【正見網2008年05月04日】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在加拿大西部牛仔之都卡爾加裡的演出進入最後一場。哲學家福斯特・沃爾克(Foster Walker)在觀賞完神韻的演出之後,認為神韻正在推動的中國正統文化的復興,帶給他的是一個全新的中國的感受。

福斯特・沃爾克是卡爾加裡大學哲學系教授,主要從事20世紀英美哲學運動研究,涉及邏輯原子論、邏輯實證主義、普通語言哲學等。

卡爾加裡大學哲學系教授福斯特・沃爾克


  
「太棒了!」福斯特・沃爾克認為,神韻完美演繹了中國正統文化,每一個節目他都喜歡。「所有的節目都有很好的表達,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演出真是太棒了!」沃爾克重複道。他認為,晚會帶來的信息並且欣喜地看到神韻正在推動中國正統文化的復興。「我很高興看到如此燦爛的中國正統文化在當代社會的復興和產生的效果。如此美好的哲理,如此優美的藝術,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再次展現。」
  
福斯特・沃爾克說,真、善、忍和《覺醒》,特別令他無法忘懷。
  
沃爾克認為,神韻帶給他對中國全新的認識。「我明白這樣一場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也知道這些演員不能去中國演出。我認為這台演出展現的是一個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與當代中國完全不同、有對比。我非常高興看到這種對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