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各級政要賀神韻克利夫蘭巡演



【正見網2008年05月04日】

五月三日,滿載盛譽而歸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將首次在美國中西部的俄亥俄州最大的工業城市並享有「森林城市」美稱的克利夫蘭市州劇院閃亮登場。當地各級政要向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表示祝賀和期待,並向民眾大力推薦神韻演出,認為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呈現出中華文 化及傳統之精髓與博大精深。

參議員斯蒂夫.布維爾在賀信中表示將中華傳統文化以舞台的方式展現給觀眾將使全體俄亥俄州人民深受裨益。他非常感謝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光輝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和自然歷史帶到俄亥俄。

參議員大衛.古德曼在賀信中表示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他衷心祝願演出成功並對主辦方表示感謝。他說:「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全體人員首次光臨俄亥俄州。舉辦神韻晚會對於我們俄亥俄州大有裨益,因為神韻晚會將促進俄亥俄人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和欣賞。」

俄亥俄州眾議院議長炯.哈斯特德(Jon A Husted)在賀信中表示他很高興能支持令人興奮的神韻演出並對對精彩的神韻晚會最美好的祝願。

州眾議員鄧尼斯J. 庫西尼奇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台由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向全球觀眾展示中國經典表演藝術的晚會,起作不同文化閒交流的橋樑作用。

州眾議員拉甫.瑞古拉(Ralph Regula)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晚會將給亞裔提供一個尋根的極好機會,同時,他肯定每一位到場的觀眾都會被神韻精彩的表演出而傾倒和陶醉。

州眾議員史黛芬妮.圖布瓊斯在賀信中表示他對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利夫蘭的首次演出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他也讚譽這是一個匯聚了中國五千年璀璨文化的非常高水準的演出。他倡議每一個人都應該去觀賞這一出偉大而又非常特殊的文藝晚會。

克利夫蘭市議會議員喬.西姆伯曼(Joe Cimperman)在賀信中對神韻的演出給與了高度的讚譽,他表示舉辦神韻晚會這樣精美的文藝演出不僅是克利夫蘭市的榮耀而且神韻晚會寓娛樂和教育與一體將會也使觀眾深受啟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