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去除變異的思維方式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5月06日】

生活在中國這樣的環境中,加上很多千百年來形成的後天觀念和「黨文化」的因素,使得自己的思維方式很多時候不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而是變異的,往往自己還意識不到。

當同修在讚美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留意一下自己的思維,會很驚訝的發現,不是馬上替那個人高興,給予由衷的欣賞和鼓勵,而是悄悄的,一種思想會出現在自己的腦子裡:看看這個被讚美的人還有什麼不足。挑出一些個毛病。這種忿忿不平的妒嫉式思維,根本就不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所以在很多時候,由於這些不純正的思維,使得自己不能夠發自內心的尊重他人,而自己所講的話通常別人不愛聽,遇上要去救度的生命就會產生障礙。

我還發現自己很會「隨眾」。就是覺得幾個同修都這麼說,就覺得肯定有道理,那時候忘了用法來衡量,結果就跟著去了。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有時侯一個人做的不是那麼太好,大家都會一起來說他,自己也跟著,有那麼一點人身攻擊的味道。這些變異的物質,一旦多了之後,不及時發現清除,就會滋生在我們的空間場,形成間隔等等被舊勢力利用的藉口了。

自己發現,還有一種變異的思維,就是彼此之間不能坦率的真實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我不說,他也不說,首先是自己那個為私的變異因素在起著很不好的作用,產生出怕自己受傷害等等維護自我的骯髒物質。往往這時候講出來的話都是不純淨的,似是而非和拐彎抹角,有時候還有那麼一點「黨文化」的「含沙射影」。哎,這些敗物,一直存在自己的空間場哪!

現在的時間,一切都要為救人讓路!自己要趕緊的修去這些不好的執著!清理掉這些不屬於自己先天純真的一切變異,同化大法,才能夠與同修們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更加有效的救度世人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