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5月09日】

今天,過了一個生死般剜心透骨的「情關」。開始的時候,那些「關」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心好像刀割般的痛苦。有幾次人好像虛脫一樣站不起來了。當時的情形真的非常害怕,非常想逃想躲。同時卻深深知道,在修煉的路上並沒有時間給我浪費在總是過「關」中。意識到不對的就一定要迅速過去,不管看起來有多麼的困難。下定決心之後,一邊求師父加持,一邊發出強大的正念。

奇蹟發生了。一股暖流從我的頭頂貫穿下來,接著看到自己頭頂上有好多法輪在旋轉,呼呼的發出轉動的聲音。身體一下子輕鬆起來。感動著打開師父的講法,一股來自法中的力量一下子將我定住似的,那一刻什麼都忘記了!全身心都沐浴在大法中……

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每一次,當我跌倒,當我遇到危險,當我感到絕望,當我自暴自棄,都真切的受到師父慈悲的呵護。有一次,發高燒昏迷了幾天,沒有吃任何東西,夢裡清晰的感到有人拿了很多好吃的來,一口一口的餵我。直到醒來,除了明顯的感到很飽以外,嘴巴裡還留有食物的香甜味道……又有一次,在郊外露營,半夜非常清晰的夢見一道邪惡的、飛速駛來的巨大白光,當時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元神都離體了。那道白光照過來時,一秒鐘之內我喪失了一切記憶。就知道這白光是來取命的。當時情況非常危急,我甚至連師父的名字都來不及想起了,只知道我有一個師父。就在那道光馬上要靠近時,我大喊「師父救命!」只見那道白光立即就消失!之後一下子醒了。當時全身都被驚嚇的汗水浸濕,知道是師父救了我。

是師父將我們一個個從地獄中撈起,將我們一個個的洗淨,在我們回家的路上時時刻刻呵護著我們,又賦予我們偉大的使命――救度眾生。今天,打開《法輪大法――對澳洲學員講法》,又看見師父苦口婆心的對大家說:「修煉啊,師父不能給你當拐棍老是這麼拄著,我也不能老是手扯著你往上拽你,得修啊,得自己修啊,得實實在在修啊!」自己感到真是慚愧!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努力不精進,真的沒有任何藉口讓一切不好的物質,一切不好的執著在我的空間場停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