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中的孩子被誰所害?

張杰連


【正見網2008年05月17日】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人們發現中小學成為重災區,就在網民紛紛質疑學校豆腐渣工程不堪一擊的時候,一位法輪大法弟子路過她所居城市一所中學和一所小學的門口。當時正值學校放學的時候,看到那些脖子上戴著「紅領巾」 以及胸前佩戴「紅團徽」 的中小學生走過身邊,不竟想起大地震中,遇難的那些孩子們,心中一陣難過。

回去後她提筆寫下了一篇自我激勵的短文「爭分奪秒救度眾生」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自己做的還行,講真相、勸三退救人,平均每天的睡眠不會超過兩小時。可是,今天我才認識到自己做的很不夠。由於平常跟中小學生接觸的機會比較少,所以我一直沒有重視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呀。」

這是一段修煉人的交流,普通人可能很難看懂,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到世間救人不停的大法弟子,看到孩子未聞真相遭紅魔所害失去人身後的那種痛惜。

救人!救人!聯想到世界巡演的神韻傳唱天下的詞曲,「天要滅這紅魔,神叫我救度這一方」,「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紅魔一同遭殃」 。

不願看到,可還是看到了紅魔滅前殘害世人的現實。救人真的好難呀……。

從1999年7月至今法輪功被中共殘酷打壓以來的九年裡,整個民族被紅魔置於宇宙佛法的對立面。多少個寒暑,多少個春秋,一位位普普通通的大法修煉者在承受著外人難以想像的無名苦難中,不分晝夜的在向世人講著獲救的真相,因為他們知道,當一個人被謊言欺騙而產生敵視佛法的念頭時,生命變得是那樣的脆弱,猶如在懸崖邊遊走一樣。

這樣的危險景象世人未必能看見,可對修煉人來說卻是歷歷在目。看到大難來前,世人麻木不醒,修煉人心急如焚。

更讓人焦心正是那群天真的孩子。天真本是人性中最接近佛性美好本質,可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恰恰被紅魔利用,使孩子變成了最容易被共產黨欺騙的犧牲品。

事實上,學校不僅僅是在地震中顯示出外在物質的脆弱,根本上看,是其內在已經被紅魔掏空。那裡是共產黨最成功的灌輸詆毀佛法大道的謊言宣講所,孩子的生命力就在那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層層侵蝕。

當今的國人,凡是成年的,都有過被共產黨欺騙的經歷,很多人或多或少對共產黨的流氓本性有所了解。長輩們更是在長期的政治運動中,學會了一套自我保護,並與紅魔錶面敷衍的本領,雖然不那麼正氣,但是心底裡對共產黨的宣傳有著太多的疑問。這樣的人,往往在真相面前一點就破,三退脫離邪靈保平安,可能是水到渠成的事。

可是,在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可怕的現實,孩子比大人難救,他們更相信老師所講。

原來,正是因為孩子們天真無邪,他們在學校裡無任何抵禦的接受著紅魔的一切灌輸,那是系統的全方位的洗腦,最後幾乎讓每一個人發交命毒誓,並勒令每天系戴紅魔的標誌。配合政府迫害佛法的一切惡毒的謊言在孩子的課本裡都能找到,並要求記背,通過考題反覆加強。一旦仇視佛法成為了孩子們的是非標準,孩子另外空間的身體就失去了任何防禦,真是萬魔齊上。

這種情形如同蛀蟲啃噬一顆苗樹,悽慘難當,孩子太小說不出內心的感受,大人眼不及也無暇顧之。此時的孩子在滿腦子被灌輸牴觸大法的邪靈誘引下,已經危機四伏。

中共把自古育人向善的校園變成了其傾泄惡業的大染缸。「這是老師給我說的」,孩子們信任老師,可是他們哪裡知道,多少他們信任的老師在誘導孩子仇恨法輪功的時候,其實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講的話,可是頭懸黨刀,為保飯碗,不敢不說,麻木的心也就隨它去了。可憐孩子卻當成了「真理」。

這就是當今中國教育界的可怕現實,這就是人們認為最聖潔的校園的現狀。這種牴觸佛法的滾滾惡業灌進校園之時,在大難中往往都會成為重災區。業大的地方,難就越大。

所以,四川汶川地震中各地轟然而塌的校舍中那些天真的孩子,根本上說,是被邪惡的紅魔所害。

在此,請相信從不妄言的法輪大法的修煉人一句真言,請與你的孩子一起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救生大訣,真的會給你和你的孩子帶來佛佑,清除紅魔邪障,大難有保。請你們儘可能的聲明三退(退黨團隊),斷絕共產邪靈附在人身體上的通道,拒絕紅魔傷害,是你做人的基本權力。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神韻歌曲詞)

願天下人都能度過此紅魔大劫,走入美好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