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來自內心的呼喊――救人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5月18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能聽見自己身體裡面的喊叫聲。這樣的呼喊能把我隨時從睡夢中叫醒。起初我沒有留意,以為是幻覺。隨著這喊叫聲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引起我注意。今天終於看見自己全身的汗毛孔顯現兩個金色透明的字:救人。我明白這些喊叫是從自己整個身體空間場發出。

每天都被這個聲音喚醒――救人。每天睜開眼睛,腦海裡出現的第一個念頭,呈現的只有這兩個字:救人。有時候是簡體字,有時候是正體字,有時候是我看不懂的字體。在眼前一閃一閃,有點象救護車燈閃的頻率,還會發出喊叫聲音。能把我驚的一下子從床上跳起。

每天都被這個聲音提醒――救人。因此習慣了對遇見的每一件事,都是先想,能不能救人?能,就立即毫不遲疑去做。但有時候做事時發現自己的心態不是很好,還有很多的執著和問題,很想先停下來想想自己,這時那個聲音就會從心裡響起:救人,救人。呵,沒有時間給我停下來。只能一邊打起精神,儘量做好該做好的,一邊找自己的問題純淨自己。我意識到真的只有在救人的過程中才能發現自己不好的心,才能真正的去掉那些不好的心。我想,學好法,是為了純淨自己放下人的東西,最終也是為了救人。停下來為找自己而找自己則永遠找不到那個問題的關鍵。

每天一遇見與我有緣的人――馬上就聽見自己內心深處的呼喊聲:救人。

今天回來時,路上遇見與我並排坐的乘客。當時的感覺就是,雖然和這個人離的那麼近,可是她那種冷漠的樣子,就像我們之間隔著一座冰山那麼遠。正這樣想,內心的聲音又跑出來了,嚇了我一跳:不要管你的感受!什麼冰山,請立即想辦法,救人!於是,從開始硬著頭皮和這位女士打招呼,到後來順利給她真相資料,發現真的不象我想的那麼困難!感謝我內心的呼喊聲提醒,在救人的前提下沒有冰山!後來又在另外一輛車上,我同樣是遇到了好像是兇巴巴的人。開始時他看起來也讓我感到害怕。眼看就要下車,內心的聲音又跳出來了:不能就這樣走啦,快,救人!

感謝師尊賦予我用於救人的佛法神通!感謝我內心深處的呼喊,帶領著我往心想事成的方向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