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當前,中共在想什麼?

敬紙


【正見網2008年05月21日】

近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又開始刊登侮蔑誹謗法輪功的言論,還請來外國專家助陣,國家大災當前,中共還有心思給法輪功造謠,繼續抹黑詆毀法輪功,這是為什麼?

九九年江澤民掀起了一場傾全國之力,欲圖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造謠運動,九年過去了,人們不禁要問,中共為什麼如此好鬥,是拯救受災群眾重要,還是搞政治運動、鎮壓法輪功重要?中共從歷次運動中得到了什麼,才會這樣樂此不疲。《九評》給了我們明確的答案,「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它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在各種運動中,在中共的輿論煽動下,邪惡的打砸搶,瘋狂迫害無辜人群,無理智的咒罵恐嚇等等狂暴行為都是在給中共加強能量,對中共越依賴,越相信,中共的能量就越大。而今,三千六百萬的退黨大潮已經把中共的能量大大削弱,為了生存,中共繼續煽動群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企圖獲取生存能量。

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反而促使國際社會重新認識了法輪功。如今,法輪功已經洪揚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修者上億,各國政要、上流社會、普通大眾都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同情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法輪功給全世界帶來了「真善忍」的美好。更為重要的是,法輪功在九年的反迫害中,在不斷的給中國人講真相過程中,恢復著人的善良本性,恢復著中華民族幾被中共滅亡的中華魂,神韻演出所表現出的中華文化正是中國人幾千年來維護和信守的傳統道德,敬天敬地,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道家所謂「天人合一」。正是法輪功,這一植根於中華古老道德傳統的修煉方法,給世人帶來了希望,挽救著世人的末世靈魂,挽救著世人的道德,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支持和信仰。

中共最怕的就是失去群眾,當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藉口就是要與法輪功爭奪群眾,因為附體需要被附體者的能量來維持自身的生存,被附體者越多,能量吸取的就多,反之則吸取能量就少。中共的煽騙本領堪稱一絕,每一次由於中共導致的災難都能演變成對中共的歌功頌德,演變成更多群眾成為黨的附體對像。當年中共隱瞞地震預報,導致唐山大地震災難,當救援來臨時,群眾高喊「毛主席萬歲」,就是中共煽騙成功的經典案例,孰不知,導致幾十萬人死亡的空前震難就是當權者的隱瞞才造成的,騙人騙到死,真是「大奸」。由於長期在中共「偉光正」的教育下,中共施捨一點陽光雨露,就能換來萬千群眾的崇拜和忠誠,使中共一次次避過危機,加持能量。

而在這一次,群眾預知震訊卻被中共惡意掩蓋,導致數萬群眾死亡事件中,中共的信任度遭到空前危機,為了轉移視線,又祭出給法輪功造謠的陰招,妄圖把群眾的視線轉移到對法輪功的憎恨上來,以求渡過危機,繼續獲得能量。中共才不會在乎有多少人死於災難,它關心的只是如何獲取生存能量,它關心的只是受災群眾如何對它感恩戴德,全國人民如何在其謊言中繼續支持它的統治,歌頌它的「偉光正」,最終還是為了拉攏群眾,吸取被附體者的能量。

江澤民嫉妒法輪功創始人有那麼多弟子,中共嫉妒法輪功真善忍的胸懷,法輪功所告訴人們的真相,使人們敬天信神,順應天意,正是中共所竭力反對的。有人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頑疾痊癒,癌症不翼而飛,甚至起死回生,而中共卻讓人不信法輪功,憎恨法輪功,豈不是斷人生路,毀人前程,共產邪靈之毒,無有甚者也。法輪功講真善忍,中共講假惡鬥,一正一邪,聞者自明。請記住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也是心靈的救贖,消災解難的真言法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聞者得福,信者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