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掌管時間的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5月20日】

今天在電腦前打盹時,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會飛,在距離城市很近的空中飛,身體很大,我穿了一件有巨大袖子的淡黃色袍子飛。我看見整個大地,是一片悽慘,大地裂開了,紅色的魔正在拖著人往地獄裡走,或者拿著刀,或者綁著人,或者威脅著人,連小孩子都不放過。人們的哭喊聲驚天動地。那個畫面太清晰了,夢裡我還想,有機會一定要想辦法畫出來以警世人的。然後我看見自己以貼近地面的距離,邊飛邊流眼淚。奇怪的是那些淚珠一落地,通通變成透明的蓮花。落到人的身邊,人一旦站在蓮花上面,蓮花就帶著人往我飛來,我把袖子揚起,蓮花和人就飛進去了。眼淚落到地上越多,變成蓮花之後救的人就越多。不過,人見到蓮花要喊一聲「法輪大法好」,蓮花才能自動打開和帶著人飛升。有一個人看見蓮花反應不過來,呆呆的站在那裡,旁邊的人趕緊提醒他,他才如夢初醒般的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蓮花一下子打開了,帶著他飛到我的面前……

我一下子驚醒了。一看時間,才不過打了十五分鐘的盹!而在我的夢裡竟發生了那麼大的事情了。

下午我和朋友去看望一個重病人。一邊走一邊想著這個夢在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哪。我們去看望的這個重病人,醫生說他已經處於病危狀態。當我們推開重病房,看見裡面也是一片悲慘。慈悲這時候充滿了我的身心,我握著這個重病人的手,儘量貼近他,輕輕的說,請您從現在開始,心裡面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反覆的念,知道嗎?請您這次一定要相信我,一定要念啊!這是威力無比的救生大訣,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您!我的朋友在旁邊說:您要聽懂了請眨一下眼睛呵!我們看見他的眼睛真的眨了一下,而且他的手拉著我的手不放。這時候我的心竟一下子聽見他的心在大聲的說:我念!我懂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謝謝!!!當時我真的感到了這個人有希望了!感恩師尊!這個人有希望了。

回來的路上,天目中看見師尊坐在大蓮花寶座上,師尊慈悲的問我:金剛笑,你要什麼哪?只見另外空間的我是一個小嬰孩,雙手合十回師尊道:師父!我要時間,很多很多的時間。話音剛落,我又看見時間之神也出現了。時間之神身穿黑白兩色的長衣,他的臉部可以隨意變幻黑白兩色,威武無比。此神也問我道:金剛笑,你要什麼哪?我回答時間之神:我要抓緊您,我要怎麼樣才能抓緊您救更多的生命呢?只見此神爽朗的笑起來,那個笑聲真響亮。然後此神說道:當你在用你的全身心,專注的做著師尊要求做好的三件事時,當你完全的忘了你自己和我的存在時,你知道嗎,那時候不要說抓緊我了,那時候你已經超越了我。那時候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制約你。

我驚訝的聽完時間之神的話,又看見偉大慈悲的師尊朝我點點頭,然後,和時間之神漸漸隱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