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外各地紛紛成立退黨中心或增點



【正見網2008年05月21日】

為順應民心,海外各地紛紛成立退黨中心,已有的地方開設了多處服務。

溫哥華退黨中心譴責中共 增點促三退

驚聞中共在自由民主的美國土地上大肆收買地痞流氓,並煽動不明真相的華人,公然騷擾攻擊合法註冊的紐約法拉盛退黨中心的公共集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毆打華人退黨義工,儼然把紐約變成了北京,把法拉盛變成了信訪辦門口,把退黨義工當做了訪民, 大打出手,無法無天,其邪惡兇殘面目可見,瘋狂變態的心理昭昭:

如果不是心慌,何必去攻擊一個在西方自由社會誰都會習以為常的自由集會?
如果不是兇殘,何必收買煽動幾百之眾去圍攻幾個手無寸鐵的善良義工?
如果不是瘋狂,又何必冒險在一個法制國家裡犯罪?

而這一切,以及近60年來在中國大陸所發生的類似的林林總總,其實早在《九評共產黨》中被揭示得淋漓盡致。此次中共的所為,只是在覆滅的掙扎中為《九評》增加一個註腳而已。

當今天,中國三退民眾人數超過三千七百萬的時候,當中共體制內的幾個兇手看到末日的審判即將到來的時候,江澤民、周永康之流也只剩下絕望的哀鳴了― 此時它們所關心的,只不過是多抓幾個頭腦不清的去給自己陪葬罷了。

而三退的洪流必將把這些醜類們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退黨的勇者也將因今日的選擇為自己開創美好的明天!

為了更好的為那些不願與中共邪黨為伍的華人同胞提供幫助,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決定在大溫地區開設更多的退黨服務點,包括:

- 溫哥華市退黨點
- 唐人街退黨點
- 烈治文退黨點
- 本拿比市退黨點
- 新西敏市退黨點
- 素裡市退黨點

更多服務點將陸續開設。

讓我們一起攜手見證正義埋葬邪惡的那一天!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
熱線電話: 604-288-1559

美國德州奧斯汀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成立

就近日來海外其他幾地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受到中共破壞事件,本中心特發表聲明。我們強烈譴責中共黨魁周永康指揮海外中共特務,使用其一貫伎倆,組織中共特務團體,煽動被中共蒙蔽的人對海外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進行一系列的有組織的野蠻騷擾,人身攻擊和輿論詆毀。我們正告中共和周永康,任何想阻止人民覺醒和退出中共的大潮的企圖都是徒勞的,愚蠢的。中共的歷史就是一場邪惡的表演。天滅中共已經開始,這是歷史的必然,天意人心所向。

我們希望對中共隨聲附和的人們理智冷靜的反思自己,為什麼世界關注四川地震災情時,中共要把注意力轉移到挑起矛盾,迫害海內外的華人上?愛國的激情為什麼會被殺害八千萬人民的劊子手中共隨意擺布?為什麼中共懼怕《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為什麼說中共的歷史是殺人的歷史?我們希望人們能夠了解真相,遠離中共,擺脫恐懼,善待自己的未來,善待為正義付出的人們。同時,我們也警告那些中共特務暴徒,停止助紂為虐,造謠惑眾。

奧斯汀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退黨電話:001-888-892-8757(htt

美國阿拉巴馬州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成立

阿拉巴馬州「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將為阿拉巴馬州本地的華人及世界其它地區的華人退出中共提供服務,同時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中共邪教的偽善和殘暴,閱讀《九評》、傳播《九評》,分清中共不是中國,果斷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結束紅魔在中國肆虐的歷史,在純真、善良、寬容的美好德性的基礎上,重建中華文明的輝煌!

阿拉巴馬州「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聯繫方法:

電話:001-702-873-1734

大多倫多士嘉堡區退黨中心宣告成立

為配合全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進一步推動多倫多地區華人退出中共體系,同時幫助中國大陸廣大同胞以各種方式退出中共,大多倫多地區北部士嘉堡區退黨服務中心宣布成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