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當前救人急

唐人傑


【正見網2008年05月31日】

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我市震感強烈,人站不住,頭昏異常,幾乎所有的人都跑出戶外,到開闊處避難,整個下午不敢回家,很多人甚至晚上也不敢回家,直到本文起草時(22日)還連日露宿在外。

地震當時,我身受邪惡的「病業」迫害嚴重,行動不大方便。家人要扶我下樓,我告訴家人:「不要管我,我有師父法身保護,不會有事的。你下去,快告訴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救命。」我則坐在電話機前,一一打電話告訴親友:「緊急關頭,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切記!」接到電話的親友都滿口答應,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慈悲善良,就連平時根本聽不進去真相的人也都答應並連聲致謝。

看到電視中四川災區的慘象,說起災區的災情,特別是說起很多校舍倒塌,大批學生被埋於廢墟中,我就難過的流淚。雖然自己與災區遠隔千裡,可我總覺得我離他們很近,完全有責任救他們卻沒能及時去救,後悔為什麼不早告訴他們大法好,告訴他們退出邪惡的黨團隊呢?師父說過,當今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曾經是他的親人,可是就在我們國家、我們周邊地區、我們身邊,此刻卻有那麼多的人喪生於廢墟之中。作為被師父從地獄裡救出來的弟子,作為大法弟子的一員,能說自己沒有責任嗎(這裡不是批評災區的同修,是我自己當時的真實感受)?他們可都是師父的親人哪!我非常後悔,就在地震的前一天,有五、六個人來看望我,我出於為個人安全考慮,當時只告訴他們三退的形勢與重要性,卻沒有策略的告訴他們緊急關頭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轉危為安。地震時,腦子裡徑直冒出一句大法歌詞:講真相,救人急,這時才真正體會到「救人」的慈悲和緊迫,我真想對著廢墟喊:「快高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不能老是在災難發生後才後悔,真的要有救人於水火的緊迫感,從舊勢力製造的災難中搶人。神留給人的機會不多了,大法弟子救人的機會也在一天天的減少,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要有「搶人」的緊迫感與實際行動,把每一次講真相救人的機會都當作大震來臨的前一刻、前一秒,從舊勢力安排的淘汰人的劫難中搶救人,一個大法弟子搶救一個人,就會有幾千萬眾生得救。師父救度我們,是為了我們能救更多的人,不能救出更多的人,就是失職,那樣,將愧對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自己也會自責的無地自容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0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