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法拉盛華人:三退是最科學的策略

方涵


【正見網2008年06月10日】

「退黨、退團、退隊是最科學、最絕妙的的策略」,法拉盛華人郭先生6月8日上午11點33分在臨近Main街和Roosevelt街的交界處向記者說。

「按共產(惡)黨的分類,我們家屬於貧農,共產(惡)黨來了之後,我們家更窮睏了。」在紐約從事計算機工作的法拉盛居民郭先生說,「中共和蘇共號稱它們是鐵血統治,我從72年就在研究如何解體它們的鐵幕,當時我百思不得其解,非常痛苦。」

「16年前網際網路出現的時候,我非常興奮,就預言如同大清朝解體於當時的全球化工業革命一樣,中共將解體於這次的全球化信息革命。」今年56歲的郭先生原來在國內從事衛星飛行狀態控制元件的研究,「網際網路的出現使中共再也無法掩蓋它乾的壞事了,尤其是(2004年)《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和傳播,簡直太偉大了!」

作為77年恢復高考後首批考入某知名軍事背景院校的畢業生,郭先生表示模糊數學和離散數學是他的專業領域,「退黨、退團、退隊是最科學、最絕妙的策略,3800萬的三退數字絕對真實。」郭先生說,「89年天安門事件後,蘇聯拉達汽車廠的一個工人貼出了一份退黨聲明,當年就引發了37萬人退出蘇共,第二年達到160多萬,按這個加速度,蘇共5年內將被退光。」

「結果第三年戈巴契夫宣布蘇聯共產(惡)黨解體了。」 郭先生說。

針對自5月17日以來中共在法拉盛挑動當地華人仇恨和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情況,郭先生表示,有些人來美國用反共來混身份,混到身份後又站出來給中共唱讚歌,「我碰到這樣的人就會批駁他們,已經批駁了好幾個了。」

「當年中共在國內全年只允許招9萬5千大學生,絕對不許超過10萬,就是為了搞愚民政策。再加上搞反右派,使中國的知識份子頂著政治帽子,只好給它悶頭幹活,不敢說話。」郭先生表示,這樣中共就可以隨便騙老百姓。

「我做過採訪調查,法輪功中有很多天文、力學、數學、醫學等各學科的博士、碩士。」郭先生表示,5年前他疑惑這些高學歷的人士是不是受騙了,「後來我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人要搞不懂宇宙的運行規律怎麼能搞好自然科學,連自然科學都搞不好就更不可能搞明白社會科學。」

「有些反對法輪功的人素質太低。」郭先生說。

「我常在網上貼貼子,去年春天在網上罵毛澤東,絕大部分網民會反對,今年已經一半對一半了,你看變化的有多快。」郭先生說,「我和我兒子都上網三退了,3800萬這個數字只少不多,按三退的這個加速度發展下去,中共的解體指日可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