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紐西蘭奧克蘭中領館門前的事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14日】

事情發生在今年的5月22日的那天的上午,曹叔和弟子們如往日一樣,在奧克蘭中領館門前講真相證實法。他們剛拉好講真相證實法的宣傳旗子,準備煉功時。來了一位年紀約30歲的男子,對著學員們張嘴大聲嚷嚷說:你們還站在這裡?現在是國難當頭,就不能少站幾天嗎?

弟子曹叔心平氣和的說:現在是國難當頭,發生了四川大地震的災難,大家都是心痛的。但是,這個國難是怎麼造成的?你不一定知道。早年曾有一位專家在臨死前還在勸告有關部門:四川已有60個水庫了,不要再建三門峽水庫和發電站了,會產生破壞生態平衡引起災難的結果。還有2008年4月26日和27日在中國地球物理學會下屬的「天災預測委員會」地震預報專家耿慶國根據強磁暴組合預報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10天以內)」(以上地震預報三要素:震級、地點、時間均已明確)。而且四川人們也流傳要地震。可是中共政府為了所謂的安定,不但沒有發布地震預報。四川政府還闢謠說沒有要地震,要人們不要相信傳言。 結果才發生四川地震死了那麼多的人!這與法輪功又有什麼關係?

男子還是大聲質問:你們是不是中國人?是中國人這幾天就不要站在這裡!

曹叔耐心的說:看你的樣比我讀得書多。他馬上接口說:是。
曹叔就問他:你知道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什麼?男子不回答,要曹叔講。

曹叔說:是仁、義、禮、智、信。他默認了。
曹叔接著說:法輪功是修真、善、忍。他馬上說:我認可法輪功的!

曹叔又說:法輪功是修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無怨無恨的境界,問你了,法輪功符合不符合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的仁、義、禮、智、信啊!男子點頭認可了。

曹叔仍平靜的繼續說:中國的國難不止是這次四川大地震,中共搞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結果鬥出了這些無數的大大小小的災難。你都認為四川地震是國難當頭!可在這種國難當頭時候,中共又再一次栽贓法輪功,煽動挑起仇恨。所以我們不能不站在這裡向你們講清真相。我們在這裡站了已有7年多了,只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一定不會站在這裡了。

曹叔指著橫幅上「停止仇恨迫害法輪功」的內容說:這個橫幅在這裡已有6-7年了,中共仍然還在繼續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只要它不停止一天。我們就繼續站到它停止仇恨迫害法輪功那一天為止!

男子馬上態度有所轉變問:你們怎麼不降半旗?

曹叔指著中領館內沒有降半旗的國旗說:你知道那國旗代表中共政府的!我們為什麼要降半旗呢? 那男子無言了。

當時有一位女學員看到它想鬧事就說:你再大聲喧鬧我們就要報警了。那男子照樣又大聲喧譁,女學員就報了警說:有特務搗亂……。

那男子一聽心裡不憤的對曹叔說:你看那女人說我是特務。

曹叔笑一笑對著中領館說:裡面一樣有特務和間諜,我們不管他們是干什麼工作的。我們講真相的目地,就是讓他們明白恢復人性和良知,裡面換了一批又一批。你又算什麼呢?但你要冷靜想想我對你講的話,對你是有益的。老實告訴你中共的江魔頭沒有一句真話,連它爹娘都是造假的。它把國庫裡的30億美金存到了瑞士銀行它的帳戶裡。你可不要再信它們那套假東西了!上當受騙了。

他聽明白後問:我能不能走啊?你們報警了,是要我處理了後再走嗎?

曹叔笑著說:你想走就走吧,我們會處理好的。關鍵是你要想清楚,看清楚真相。

那男子明白後言和的與弟子們握手道別後才走。

第二天有個80多歲的老人家過來對我們弟子說:昨天發生的事我都看到了,本想過來幫忙的,看你們處理好了就沒有過來。不然我們一定會過來幫忙處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