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真的覺醒了:送報中的小故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03日】

幾周前,我放好報紙想去與商店的老闆聊聊。我們報箱一直放在他店門口,已經習慣了,有空就與他聊兩句,打個招呼。

出來時看到報箱內報紙有些亂,發現有好幾張頭幾天的報紙,被放在上面,於是我整理了一下。把頭天的報紙豎起來放在邊上。我剛要轉身走時,一位婦女一下拉著我的手說:「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人!」我笑笑對她說:「我是送報的,報箱裡亂了,別人不好拿,理齊了好拿。」她睜大眼睛看著我說:「你是大紀元的義工?了不起!你們真了不起。我喜歡大紀元報紙,我每天都看。每天出來拿報紙,並且幫我周圍的人都一起拿了。」她說:「我知道你們報社的地點,我去過那。」我回應說,「您是去要求做廣告吧?」「不是」。「去聊聊天?」「不是」。她神秘的笑笑。我沖她做了個手勢(贊助錢)。她微笑著點點頭。我說:「謝謝您謝謝您」。「一點小意思。你們真了不起!我喜歡法輪功。我喜歡真善忍。」她接著說:「你們要小心啊,中共那麼邪、那麼壞,你們在明處,他們那麼多特務,你們一定要小心,不要到人少的地方去,以防他們下毒手。我剛才放那幾張看過的報紙,就是怕被中共特務看見。所以我很快丟進去,怕被看見,否則他們會找到我。我在這裡,他們不敢動我,但他們會找到我大陸的親戚,然後害他們。你要小心。」我告訴她:「我們那麼多年一路走下來,要怕這個邪惡,我們不會走到今天。您放心,邪不壓正!」

她一邊不斷地讚揚我們,一邊把我拉到牆角說:「這個專制政府、這個邪黨太壞了。」她把嘴對著我的耳朵說:「我是信仰基督教的,我告訴你,我從來沒對任何人講過,我一直以來,每天早上禱告時,我都在說,主啊,滅了那個兇惡、殘暴、殺人如麻、謊言漫天、害人的中國xx黨吧!滅了那個獨裁專制的政府吧!」她說:「我每天早上都求主救救我們。」……

我靜靜地聽她說完。笑著點點頭。

世人真的覺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