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二)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7月10日】

再一次踏上南行之路,坐在車上,思緒已飛到了許多世駐留的那一方土地,此刻,那一方善良的人們在急切的等著救度。

初次見同修的女兒(婉兒)還是在四年前,那時她還不到兩歲,這次見到我,便很爽快對我說:「阿姨好!」無意間婉兒見到我帶的法輪章,便脆聲聲的說:「法輪大法好!」一路上我被婉兒的純真感染,小孩子純淨的就像一張白紙,感慨她的媽媽(同修)將她帶的那麼好,我也不能忽視了女兒,帶好大法小弟子是我的責任。

經過幾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同修的妹妹(剛得法)家,由於這裡偏僻,沒有大法弟子,同修的妹妹在修煉中遇到很多不解之事,這次來,同修希望我與她妹妹好好聊一聊。第一眼見到她,就覺得她長的特別象遼國人,尤其她的眼神透著遼國人的豪爽與堅毅,言談中得知他們夫妻很善良、很勤勞,中國的農民真的是很辛勞,儘管每天很辛勞,她仍然不忘每天的學法、煉功,剛剛得法,身邊又接觸不到同修,可她本性的一面急切的盼望著回歸的路,沒有忘記她億萬年的等待。我和她做晚飯的時候,婉兒和她的爸爸、同修妹妹的丈夫在聚精會神的看我們帶去的《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光碟,看的出來,他們被這台高品質的晚會所吸引。吃過晚飯,婉兒的媽媽突然胃疼,痛的趴在炕上動不了,與我們同去的另一位女同修馬上發起了正念,我也加入其中,定中所見有很多低靈的生命在搗亂,邪惡的目地是想干擾我們救人,我們晚上準備出去發真相。堅定一念,誰都不配阻擋我們救度眾生。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婉兒的媽媽坐了起來,自己能立掌發正念了,慢慢的她的臉色好了起來。她堅持晚上出去發真相,因為這麼遠,來一趟也不容易。

兩位女同修曾經來過一趟,第一次她們徒步走了60裡路,夜晚,從路邊猛然竄出一條一米多高的大狼狗,目光兇惡、虎視眈眈盯著她倆,擋住了她們前行救人的路,她們馬上發正念,其中一位同修威嚴的說,「去,你馬上退回去」。話音一落,那條狗便沒有了氣勢,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退去了。顯然是另外空間操控狗的邪惡被解體了。當同修回來與我提到此事時,深深地感到了大法弟子救人時,帶著一顆純淨的心,正念正行時師尊一定會加持我們。(在此建議大陸同修留意自己周邊的農村是否還有沒有見過大法真相的空白區。)

這一次當兩位同修背著沉甸甸的真相出發後,我也趕緊抓緊時間與同修的妹妹、妹夫交流,同修的妹夫雖然還未走入修煉,但卻很相信修煉之事,對妻子走入大法修煉很支持,還鼓勵妻子好好修煉。雖然同修的妹妹得法時間不長,但卻很敬師信法,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先給師父敬香,晚上她的丈夫給師父敬香,不管每天農忙多累,她都堅持每天學法、煉功,因為他們相信大法、相信師父。無意間發現她竟然是千年前銀鏡公主的貼身丫鬟,那一世她一生陪伴在公主的身邊,與公主情同姐妹。

不知不覺中夜已經很深了,考慮到他們還要早起農忙,便結束了與他們的交談。回房間端坐好發正念,清除這一方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加持兩位同修正念正行,當兩位同修回來時已過凌晨。

早起聽同修妹妹的丈夫說:一大早隔壁的鄰居拿著大法真相跑來問他,說在院子裡發現的,問他該怎麼辦。同修妹妹的丈夫對他說,既然在院子裡發現的,你就看一看,挺好看的,我看過,鄰居回家去看大法真相了。

吃午飯時,不經意間發現我們一桌子的人在歷史的不同時期都曾經是修煉人,而且很多世都曾經在一起修煉過。緣起緣落,如今大法一線牽,將我們這些迷失的人啊,又聚在一起,大法破除了我們迷失的本性,喚回了我們的記憶,億萬年的等待與期盼,為的是救度那些還在迷中的人。

時間的關係,我們該回去了,當踏上返回的車時,不由的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這一方眾生,願他們早日明白真相,得到救度;「真、善、忍」的光輝已撒向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撒向滿寰宇!

當我即將投稿時,得知同修的丈夫已經開始看《轉法輪》等大法書;我上高三的女兒也開始精進了,每晚放學回來都堅持與我一起學法;在上篇提到的與我一同發真相的同修的女兒變化更大,心繫眾生,念叨著還要去發真相、救眾生,她那顆救人急的水晶般的心震撼著我們身邊的每一位同修;小同修們的精進更加激勵著我們「比學比修」;激勵著我們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再一次感謝師尊的洪大慈悲!

(待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7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