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打鼓 另開張

想他


【正見網2008年07月11日】

這幾天「重打鼓 另開張」的古語一直盤旋在腦中,我想我的修煉也應該「重打鼓 再開始」,總結經驗教訓以一個初學者的心態再開始學法。

2007年的下半年師父連發四篇法會賀詞,當時看後沒什麼想法,甚至不理解師父為何連發四篇意思相近的賀詞?今天快睡覺前想看篇短的經文就翻到此處,沒想到師父講的這句法「總結和交流好修煉與救度眾生的經驗,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這也是大法弟子的願望。」(《致美中地區明州法會》) 深深的觸動了,我頓時悟到師父告訴我寫修煉體會總結。

前幾天我就想寫這篇文章,但覺得沒悟到法理不能說明問題,現在我深深悟到師父在2007年的下半年就要求我們寫修煉體會,總結經驗,找不足,補漏洞,從新開始,再精進。而我從2008年開始我才寫了幾篇體會,沒及時跟上師父正法的要求,不精進。

自從寫修煉體會後,我覺得對我修煉有很大的好處,我就不詳細述說,太重要!呼籲同修自己「用心」寫修煉心得,其中的益處自會明白。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這也是寫這篇短文的出發點,與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