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霓紅燈──法拉盛又一風景線

竹青


【正見網2008年07月12日】

從地鐵站出來,不遠處就在法拉盛的中心區,您就可以看到閃亮的退黨中心的霓紅燈,幾塊醒目的招牌「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以及「三退人數和法輪大法好」,等等相關信息,像明燈照亮七月的法拉盛。

昨晚,近11點30分,我剛從電視台工作回來,路過退黨中心樓下,遠遠看見一照像機的閃光燈閃一下兒。引起我的好奇,等一會兒,又看見兩個男子漢在照相。我等他們照相結束後,走過去和他們打個招呼,才知道他們父子倆,剛從大陸來美觀光。

由於,中共的打壓和傳媒的封鎖,使得大陸民眾,無法了解國外的消息,在國內還有部分中國人民看不到在全球興起的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信息。因此,才有了前面倆父子在樓下照相的一幕。

當我問他們知不知道「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時,他們說知道,是在這幾天來美國看到的。他們有些害怕和我說這些內容,但很願意聽我講,為何在法拉盛出現退黨辦公室!為何要三退!他們說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招牌「很有意思」,所以,照相作個留念帶回中國,讓家人和朋友看看。並表示等天亮,如有大紀元報紙,他們會拿一份來看看,再去「退黨點」進一步了解在中國看不到的真相。同時,他們表示會在回中國後,到貴州平塘去,實地看看「中國共產黨亡」這幾個字。他們很高興與我交談並得到這麼多信息,一再說「謝謝!謝謝!」

當然,每天都有好多剛出國的華人,在我們的「特別風景區」照相留影,這給在本來就熱鬧的法拉盛,增添更不一樣的「退黨風景線」,讓法拉盛的居民更加了解成立退黨中心的重要性,天滅中共!勢不可擋!「天要滅紅魔!神要我救度這一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