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希望你在神面前是一個義人

李鼎


【正見網2008年07月30日】

《聖經》舊約的「創世紀」中耶和華神在毀滅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前與亞伯拉罕的一段對話,是一個流傳非常廣泛的著名故事,一直被用來勸誡人們棄惡從善。聽從神的教誨,以神給人的道德規範為準則做人的人,這種人在《聖經》裡叫作義人。

一天,上帝和兩位天使降臨亞伯拉罕家,受到了亞伯拉罕和妻子撒拉的盛情款待。離開時上帝告訴亞伯拉罕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亞伯拉罕請問道:「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裡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上帝說:「我若在所多瑪城裡見有50個義人,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眾人。」亞伯拉罕繼續請求,如果那城裡還有 45個、40個、30個甚至20個義人時,上帝說為了那還剩下的20個義人也饒恕那地方的眾人。亞伯拉罕最後問:「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裡見有10個呢?」上帝仍然耐心地說:「為這10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耶和華與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走了。

故事的結局是,所多瑪城只有羅得和妻子,以及他的倆個女兒是義人,在倆位天使的催逼下離開了即將被耶和華毀滅的罪惡的城市。過程中,羅得的妻子沒有聽信天使的話,「逃命吧。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滅。」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羅得的妻子走在後邊,忘了天使對他們的告誡,不可以回頭看,而回頭一看,立刻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在宇宙的相生相剋的理作用下,《聖經・啟示錄》裡描繪的神的對立面就是大紅龍。「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反映到今天現實社會,邪惡的中共就是實實在在的《聖經・啟示錄》裡預言的「大紅龍」、「撒旦」、「大淫婦」。這個「大淫婦」已經徹底把美國大公司、大財團、布希政府搞得理智不清。特別在八月份,北京奧運即將臨近之時,越來越多的事情發生在與中共有關的事情上,在這正邪大戰中,神在區別哪些是惡人,哪些是義人。

從發生在5月中旬紐約的法拉盛中共特務指示的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創辦的退出中共邪黨中心的襲擊開始,到6月16日歐衛公司切斷新唐人電視台對中國大陸的衛星廣播,暴露了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州參議員楊愛倫在民主國家裡充當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以及受中共領館官員和中共特務欺騙的部分華人社團和學生團體也在民主國家裡充當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同時也看到了在這場正邪交戰事件中,許多的美國各界人士是義人。

在北京奧運前夕,在歐衛公司切斷新唐人電視台對中國大陸的衛星廣播中也充分暴露了歐衛公司中的部分高層人士和美國廣播理事會(U.S.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簡稱BBG )中部分官員完全已被中共這個「大淫婦」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這種迎合中共獨裁者利益,而不顧中國人民的人權做法,而且,BBG利用「相當數量的納稅人的資金」 ,要把美國人民的自由交到中共獨裁者手中(把VOA轉到中共控制的亞洲衛星上),以協助中共政權來控制中國人民獲得自由信息的權利,這種做法是違背神的意願,他們決非是義人。

北京奧運即將到來,白宮早已宣布,美國總統布希將出席奧運的開幕式,國務卿賴斯將出席閉幕式。據報導,除了美國之外許多國家的「君王」和列國代表由此也紛紛表示將出席開幕式,這些人迎合中共獨裁者利益,實質上起到了協助邪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報導,最近,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 8037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持續不斷。進入7月以來,明慧網刊出的相關案例更是有增無減,中共喪心病狂實施全面抓捕的邪勁日甚一日。法輪功學員經不同途徑,不同場合9年來不斷的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傳遞給美國各級政府和高層,如果說不了解在中國的法輪功迫害真相,那只能說是在裝聾作啞,這些決策者決非是上帝前的義人。你裝聾、你沉默、你對法輪功沒有態度,神一定會有對付你的辦法。事實上,神早在《聖經・啟示錄》中,告誡了今天的人。

「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註:指北京的『鳥巢』體育館)。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引自《聖經・啟示錄》)神要他的子民從那城裡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有些人卻執意要去奉場、迎合、顯示,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看吧,八月的北京將是一個非常炎熱、熱鬧的地方。是否《聖經・啟示錄》預言會成真,眾人將拭目以待。「他在一時之間就便成了荒場。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燈光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引自《聖經・啟示錄》)


人啊,希望你在神面前是一個義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