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縣不法人員幾年來對我的無理迫害

洗塵


【正見網2008年08月03日】

九九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為了向政府反應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我和幾名同修一起去了北京,幾經周折剛到北京就被便衣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後後被當地公安局接回在本地的武裝部關押七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晚,我在小賣部去買東西,在掏錢的時候,因口袋有一份說明法輪功真實情況的真相資料,被李敬東發現,李敬東一夥將我的胳膊擰到背後推上車,被帶到白龍鄉政府,派出所的人連夜將我送到滿城縣看守所。因我並沒有犯任何法,只是有一份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就將我綁架,為什麼不說那上邊說的是真是假。在看守所裡我絕食抗議他們對我的非法迫害,十一天後,我生命垂危,看守所怕擔當責任,由白龍鄉政法委書記康新元向我家人勒索1000元才放回。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我在家裡裝棒子(玉米),滿身是土。白龍鄉政府不法人員到我家命令我到鄉裡去一趟,我要求洗把臉,換件衣服。但就是這點要求他們都沒有應該,硬是把我劫持到鄉政府後被押到滿城縣看守所。在關押半月後將我押到保定八裡莊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回家後,白龍鄉政法委書記康新元、蔡濤一夥對我跟蹤、監視,搞的家庭環境很緊張,給我的家庭帶到了極大的痛苦。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晚十二點到一點,滿城縣白龍鄉政府康新元,派出所所長徐會來及白龍鄉政府所有人員夥同滿城縣公安局、神星刑警三隊,大約十多個人翻牆而入我家,闖入屋內。那時正在熟睡,我沒有穿衣服,讓他們出去一下,我穿上衣服,他們不干,竟讓我當著這些人的面穿。到我家的非法人員以問事為由,當天晚上把我綁架到滿城縣神星三中隊,在第三天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我和其她幾名同修被劫持到縣看守所。

到看守所後,看守所女警賈瑞琴向他們要手續,說沒有手續我們不能收。徐會來對賈瑞琴說,「沒有,你先收下,三天後我給你補上。」就這樣在沒有手續的情況下,我們其她幾名同修被關押在縣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們絕食抗議對我們的非法關押,因為我們並沒有犯罪,一我們沒有偷,二沒有搶,我們只是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說真話,就受到這樣無理的迫害。「六一零」主任梁民唆使賈瑞琴給我們強行灌食,並叫囂「你就給我灌她們,灌了把她吊起來,死了由我兜著」。自此賈瑞琴殘忍的每天對我們強行灌食,灌的都是鹽水和玉米面還有滯藥,灌了就把我們吊起來。而且還不讓上廁所,在實在憋的沒有辦法的情況,有的同修只得將大便解在了自己的飯盤裡。面對她們殘忍的折磨,我們無怨無恨,一直奉勸賈瑞琴及其他(她)人不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不是罪犯,迫害好人是有罪的,這樣對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好。賈瑞琴卻說「今天打了你們,明天死了我都不怕」。在看守所歷經三個月的煎熬,公安局政保科張振要、白龍鄉派出所所長徐會來,通過大坎下村長殷志強向家屬勒索2300元才被放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