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存儲大法書的探討

洗塵


【正見網2008年08月04日】

現在的手機越來越普遍,並且手機上的功能也變的很多,如MP3、電子書等。所以很多同修想到了如果把大法書存在手機上豈不是很好,什麼時候看都很方便。但相應所帶來的問題是,因大法書上的有些字是繁體字,是師父在正法中歸正過來的。但有些手機在存儲上大法書後由於多種原因不能正常顯示有些繁體字(已在師父正法中歸正過來的字體)。

近日到清心論壇上看,搜索到了很多同修在手機上存儲大法書,而不能正常顯示的問題,為此又有同修談到製作JAVA格式的大法書等討論,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在現在應抓緊時間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時刻,在這些方面真的應該思索一下了。

我以前都是用MP4看書的,只是看到在手機中存隨時看很方便,現在看來方便也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的,還要放棄怕麻煩的心。不能正常顯示大法書中字體或用其它字代替,的確不嚴肅,手機不能正常顯示的最好放棄在這方面花費時間,有這些時間用在救度眾生上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非要執著在這方面出不來呢?

也許很多同修會覺的把大法書存在手機上,什麼時候看都很方便,記的早在《法輪大法義解》中師父就談到了在長春興起背書熱了,也許還會有同修說大法書那麼多一時也背不過啊。如果是想時時看書讓自己溶入法,這當然很好,但每天背上一點走哪兒帶哪兒,豈不是更好嗎?

不完全否定在手機上存儲大法的書,還是建議不能在手機上正常顯示的需轉換什麼的,最好收收心,別在這方面浪費時間,在救度眾生的緊急時刻中多發揮自己的能力。

不對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