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共如此懼怕法輪功?

李鼎


【正見網2008年08月06日】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實行慘無人道的鎮壓以後,把法輪功當作其頭號敵人。在國內,對法輪功學員強行洗腦,如不放棄煉法輪功,不寫所謂的「悔過書」,輕則判刑、勞教,重則酷刑致死,活摘人體器官,中共花費了國家大量的人力和財力於鎮壓法輪功。在國際上,中共通過近170個與其建交國的外交關係為由,對每個國家發送誣衊、誹謗法輪功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材料,把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和與中共的外交關係聯繫。其目地是企圖在世界範圍內對法輪功實行迫害,用最近在紐約法拉盛發生中共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中,中共一手召集的流氓、特務的話來說是妄圖「滅絕」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要放棄世間的一切執著,包括對政治和政權的執著,為什麼中共還是如此懼怕法輪功呢?本文的目地是通過一些基本事實,幫助讀者了解法輪功。

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功(也叫作法輪大法)是中國古老的眾多高層次的氣功修煉方法中的一種。法輪功是以宇宙的「真、善、忍」最高特性為指導,加上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一種性、命雙修大法。

李洪志先生親授的在中國內的「法輪功學習班」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應長春市人體科學研究會邀請,首次向長春市公眾開始傳授「法輪功學習班」(通常也稱「法輪功九天班」)。至1994年12月21日,李洪志先生先後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共舉辦54期法輪功面授班,每期約十天。數萬人次親自參加了李洪志先生面授班。1994年12月,根據李先生各次「法輪功學習班」上講法錄音整理成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

1995年1月4日,《轉法輪》首發式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李洪志先生在首發式上講法。1996年1月,《轉法輪》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市十大暢銷書。

李洪志先生親授的在國外的「法輪功學習班」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傳授功法,與當時中國駐法國大使等使館官員進行了小範圍會面,並應邀在中國駐法蘭西共和國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法輪功正式走向海外。之後,從1995年3月13日至3月19日,第一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在法國巴黎舉辦,授課時間為每日晚上。從1995年4月14日至20日,第二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在瑞典哥德堡舉辦。這是李洪志先生最後一次開辦面授班。另在哥德堡市(Gothenburg)舉辦了三場講法報告會,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舉辦了一場講法報告會,Uddevalla 舉辦了一場講法報告會。每場時間約半天。

李洪志先生在國外的大型講法報告會

1996年8月3日,李洪志先生在澳大利亞悉尼演講答疑。演講答疑內容後整理為《法輪佛法(在悉尼講法)》出版。1996年8月20日,李洪志先生在泰國曼谷Narai Hotel舉行講法報告會。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公開演講。法輪功正式傳入美國。同日,休斯頓市政府授予李洪志先生休士頓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並將該日定為休士頓市李洪志日。1996年10月19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國紐約法輪大法報告會上講法及回答學員有關修煉中的問題。更多的講法活動,請參閱「法輪大法大事記年鑑(更新版二)」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1/10/24443.html。

法輪功在中國內的傳播

《轉法輪》告訴了修煉者,功長不上去的二個原因,就是「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看完一遍《轉法輪》後,身體會得到淨化,許多人有病的身體在短時間裡會得到迅速的調整到無病狀態,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的傳播,完全是通過口傳口、心傳心的方式。一個人覺的法輪功好,他(她)就會主動告訴家人、親朋好友,讓她們也受益,這樣一直在傳遞下去,使得在法輪功傳出的七年時間裡,在中國大陸各個公園裡,每天早晚都可以看到有煉法輪功的人群。據中共公安部內部1998年統計,全國大約有七、八千萬人煉法輪功。表面上看,由於天津警察抓捕40多名法輪功學員致使萬名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國務院信訪辦聚集是導致中共鎮壓的原因,然而,由於那時全國煉法輪功的人數大大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而且,其中有許多學員是中共黨員,這就是江XX的妒忌和一意孤行要鎮壓法輪功的原因。

煉法輪功的人到底是些什麼人

據筆者了解,初期參加班的大部分是各種氣功愛好者、國家退休幹部職工,她(他)們目地是希望有個好身體。在幾個「法輪功學習班」下來之後,通過口耳相傳煉法輪功的人就開始進來各種階層的人,到1999年7月中共和江XX開始鎮壓法輪功時,煉法輪功的人有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碩士、博士、幼兒園老師、小學老師、中學老師、大學教授、大學職員、工人、工程師、農民、軍人、將軍、老紅軍、中醫師、西醫師、藝術家、音樂家、歌唱家、某些省委書記、高級幹部(只是這些人不在公開場合煉)等等,可以說遍及各個領域、階層。就連中共政治局官員的親屬都有人在煉法輪功。另外一個特點是,她們中有許多人是中共黨員。在1999年4月25 中南海萬人上訪時,中共還發現有軍人參與。在中國以外煉法輪功的有碩士、博士等高學歷的人占很大數目。據報導,全世界煉法輪功的遍及80幾個國家,涵蓋了不同種族、不同宗教背景的、不同文化的群體。按目前的全球資訊網通訊、衛星通訊、交通工具等的普及,可以預見,不久的將來,凡是有人的地方就有煉法輪功的人群。

修煉法輪功為什麼能使煉功人功力快速上長

法輪大法向修煉人揭示了宇宙的最高天機,「佛法」是什麼。「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在不同層次中有不同的體現形式,在不同層次當中有不同的指導作用,層次越低表現越龐雜。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古代講五行構成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也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修煉的人修到哪一層次就只能認識哪一層次中佛法的具體體現,這就是修煉的果位、層次。鋪開講,法很大。到了極高點上去講,那就很簡單了,因為法就像金字塔形的。到了極高層次上用三個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善、忍,顯現到各個層次就極複雜了。拿人來比喻,道家把人體視為小宇宙,人有物質身體,可只有物質身體還構成不了一個完整的人,還必須有人的脾氣、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構成一個完整的、獨立的、帶有自我個性的人。我們這個宇宙也是一樣,有銀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這是物質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時它也存在著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質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轉法輪》) 這個天機告訴了修煉人,宇宙中存在著「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這個特性在制約著宇宙中的一切。過去的各種修煉人,只知道有神、佛存在,只能夠知道覺者們講出的人所能知道的一點邊緣的修煉的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修啊,煉啊,幾十年了,只能長一點點的功。幾千年來,中國古人都在流傳著、在追求著,「天人合一」,「與天同壽」。但是都苦於沒有高層次的「法」來指導,不知道如何來一步一步的做才能達到。

這裡,筆者可以負責任的告訴讀者,《轉法輪》這本修煉法輪大法的著作能夠指導真正修煉的人達到「與天合一」和「與天同壽」的、功成圓滿的境界。

我們先從祛病健身說起。作者曾經有過20年的慢性闌胃炎,每當有點感冒發生時,闌胃區就會發疼痛。還有腰肌勞損,坐20分鐘就發痛,就要站立起來活動活動腰。脖子有頸椎增生,20分鐘頭就很沉,脖子很酸,就要左右轉動活動活動脖子。這些痛苦伴隨了20年。中醫、西醫、理療、針灸都只能短時間減輕一點痛苦。然而,有一天脖子扭傷,無意中告訴了一位中國大陸的博士研究生,於是他到我的辦公室裡給我在肩膀上按摩兩下子,脖子很快就不那麼痛了。從他那裡知道,他學習過很多氣功,他特別提到那時(1996年初)中國大陸在廣泛流傳「法輪功」。我從他那借來從全球資訊網上列印的《轉法輪》,根據網上的消息買到了「法輪功教功錄像帶」。從此就開始了自學法輪功。當我讀到《轉法輪》的「論語」時,感覺到李洪志先生有著很洪大的氣魄,他一針見血的指出「『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要學習「佛法」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你才能看到宇宙的真相。如果不破除西方實證科學給你下的觀念、框框,你只能從《轉法輪》中得到做一個好人的道理,你也就不會有意去做一些不好的事,傷害他人的事,少造業了嘛,你從書中只能得到了祛病健身這樣的福報。就像我上面提到的幾種病痛不知不覺就消失了一樣,這種受益是每個人自己可以去親自驗證的、體會到的。

更神奇的是有許多癌症患者、在死亡邊緣的人一旦他們讀了《轉法輪》後,他們抱著的是一顆「朝聞道,夕可死」的心。因為人體、人的脾氣、秉性、特性、元神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而這種人這時就最容易與宇宙的真、善、忍特性相合發生共振,佛道神看到了他的向善、要修煉這個心就幫了他一下,就把他的病根摘去了,就把他從死亡中又讓他活過來了。這也就是人們談論的《轉法輪》能使人「起死回生」。很顯然,這種人被延長的生命是讓他來修煉的,不是讓他來過常人生活的。這樣的例子可以在法輪功人群中找到很多。

例一:兄弟倆肝癌消失在當地引起轟動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6/25/22221.html
(考慮到當前中國迫害還很嚴重的情況,略去真實姓名,請諒解)

我是一個肝癌患者,我父母和哥哥先後死於肝癌,不久醫大確診我和我弟弟也得了肝癌(有人說這是遺傳)。當時家裡負債纍纍,根本無錢醫治,說實在的話,就是有錢醫治也只能活三個月,所以誰也無能為力。我和弟弟正在絕望之際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從此我和弟弟走上了修煉之路。通過學法煉功,按照「真、善、忍」最根本宇宙特性要求自己,處處做個好人,隨著我們思想境界的提高,身體得到了淨化。僅半年的時間,我和弟弟肝癌的症狀就不翼而飛。親朋好友抱著懷疑的態度,拉著我和弟弟到醫院去檢查,經過全面檢查確診,我和弟弟的肝癌全部消失,這時全家和親友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激動地流下淚來,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是李老師給了我和弟弟第二次生命,這真是法輪大法的威力啊!

當時在當地震動很大,所以有很多的人開始修煉大法。可是在99年7月28日,當地公安把我叫去,讓我說「法輪功是迷信,是什麼騙人的功法」。我用大量的事實說服了他們,他們最後說:「好的話,就在家煉吧!」

例二:從死亡的邊緣上獲新生的白血病人

我是95年10月份修煉法輪大法的。沒煉功前因患再生障礙性貧血,長期住院治療,身體不但沒有任何好轉,反而引發了心臟病、糖尿病等多種綜合病,可以說是一個已被判了「死刑」無藥可救的人。在我住院的四年半當中,這個醫院象得我這類病的人共有十四個,死了十二人,現在活著的只有兩個人,這兩個人都是學煉了大法而重新活過來的,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個。是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體,給了我健康,現在我的身體素質勝過一般的壯年人,我清楚地知道如果我要不煉大法,也早就命歸黃泉了。因為我這第二次生命是大法給的,所以我發自肺腑地告訴大家: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使我死而復生,是「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教導我做一個好人,不要聽信造謠媒體的不實之詞,他們為了迎合所謂「上面的意識」是沒有一點職業道德的,他們是不拿老百姓的知情權當回事的。

例三:「我就是本人」

以前我在單位是廠長兼黨支部書記,在一次查夜崗時從高處摔了不來,造成重傷。從那以後我這個一米八的大個子十多年僵直臥床,不能動彈。只要稍動一下,猶如萬箭穿身,疼痛難忍,當時的狀況十分慘烈!醫生最後的結論是:背椎炎晚期嚴重挫傷,已長到一起很難恢復,發展下去,周身達到僵直,最後導致敗血病而死。

我每天要用四顆大粒丸,再加一把藥(價值約五十元)來止痛,真是生不如死。在那期間多方醫治,花了十六萬元的醫療費,而單位經濟滑坡,無處報銷。兒子上大學因為沒錢,要靠他人幫助才免於被迫退學;女兒小小年齡四處打工。正當家中因為我的事故幾乎無法再支撐下去之時,我們全家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這份萬古的奇緣,使我的生命從此復甦,藥不吃了,買藥的錢也不用花了,身體一天天好起來,能下地了。一個月後,我可以從三樓走下來,每天走近一個小時到煉功點去煉功。當時自己的心情真是難於言表,全家人一提到大法總是眼淚汪汪的,大法真是好,真是神奇啊!

一次到醫院複查時,我拿原X光片給醫生,醫生對我說:「把人抬進來吧!」我說:「我就是本人。」,醫生懷疑地看著我說:「這不可能。」我說我是煉法輪功才站起來的。醫生聽後,十分驚訝,連聲道:「奇蹟,奇蹟!」由於是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這真實的例子使家人、親朋好友幾十人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更多的實例,請參看http://www.zhengjian.org/zj/book/html/yxqj/index.htm。

人都嚮往、崇敬、感激、追求諾貝爾醫學獎和得獎者,可是,迄今為止,還沒有一位獲獎者、沒有一位醫生能夠做出象法輪大法一樣對公眾作出如此傑出的貢獻。可以說,授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00個諾貝爾獎也不算多!

法輪功與每個人的關係

更深的修煉道理就不在這裡談了,就單從身體上的獲益來講,法輪功與每一個人都有關係。哪怕你是一個庶民或者是一個不同宗教的領袖、總統、大公司的總裁、中共的黨主席、修煉有素的高人,你的骨子裡、生命的深處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不管你承認也好,不承認也好,只要你放下常人中的身段和觀念到法輪大法網上(http://falundafa.org/)下載一本《轉法輪》(《Zhuan Falun》)來看一看,建議你一鼓作氣將書讀完,先暫時放下自己養成的後天觀念。看完書後,每一個人一定會從中受益。如果你是一個平民百姓,你就會知道如何做一個好人,得福報;如果你是一個國家的總統,你就會知道如何做好一個總統,如何處理好國內和國家之間的關係,「安邦治國得太平,出盛世」;一個人只要能去同化宇宙的「真、善、忍」特性,或認為「真、善、忍好」這個人一定會從法輪功中受益的。

反過來,如果一個人由於受科學觀念、宗教觀念、中共對法輪功的誣衊宣傳、國家的政策等的影響,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持不反對、沉默、沒有態度,或者甚至於協同、幫助、親自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人、組織、政府就非常的危險,因為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你都敢反對,那麼,宇宙中就不能讓你存在了。也就是,你生命的微觀中所含的「真、善、忍」特性被深深的掩埋了,與宇宙的「真、善、忍」特性隔開了, 也就是人的魔性占主要的了,「人要是心裡法不靈了,人就變壞了,沒有道德約束了。」(《轉法輪(卷二)》- 在大嶼山講法) 這種人就會被宇宙淘汰。因為這個宇宙是具有「真、善、忍」特性的,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特性來修煉自己,非法輪功學員,雖然眼睛也看不到宇宙的「真、善、忍」特性的存在,但是他們的佛性使其內心深處認為「真、善、忍」是好的,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特性來指導修煉是好的,所以他們與宇宙的特性相合,就得到相生;而認為「真、善、忍」不好、法輪功」不好的人是與宇宙的特性不相合的,就會遭到淘汰。

法輪功對北京奧運沒有態度,但是我們反對中共在利用辦奧運的機會迫害法輪功。中共利用辦奧運加緊迫害、抓捕、酷刑至死多名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從2007年12月到2008年7月至少有8,037位名字被確認的法輪功學員被抓,單單五月份就抓了1,799,六月份抓了1,819。根據宇宙的法理來衡量中國發生的這樣殘酷的對法輪功的9年的迫害,中共的未來是可想而知的,而那些前往北京去捧場也好、享受也好、給中共面子也好,不管他們背後有何交易,請記住,宇宙的法是無情的。

中共為什麼如此懼怕法輪功,在奧運期間即使在國際強大壓力下也堅持封法輪功網站,用巨款收買歐衛斷接新唐人電視台對中國的廣播,這一切的做法是很顯然的。從江XX1999年在政治局會議上叫嚷「我就不相信戰勝不了法輪功」開始,中共和江XX就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然而,中共當前存在的每一天都是為了法輪功而存在的,因為法輪功對每一個人都有那麼好的益處而由於中共的毒害、對法輪功的誣衊和迫害使無數的世人和政府不能正確的擺放自己,如果這些人和政府隨同中共的滅亡而做陪葬的話,是不是太悲慘了!所以,全球法輪功學員9年來所做的一切,包括講真相、辦大紀元時報、辦新唐人電視台、辦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等,目地都是讓地上的每一個人明白法輪功的被迫害的真相,救度他們不至於在神滅中共之時做中共的陪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