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真神奇



【正見網2008年08月11日】

我是青島的法輪功學員,我娘家有個堂嫂,患有嚴重的哮喘,又轉化為肺氣腫、肺心病,多次住院治療也沒有效果,經常靠吸氧來維持生命。她一生都被病痛纏身,並經常被死去的人或一些低靈附體,人們稱她陰陽人。

前些日子,我回娘家路過她家門口,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大口喘著氣,樣子很嚇人。她費了好大勁跟我說了幾句話。她告訴我,她的病那裡也治不好,只剩下活著受罪了。看著她生不如死的痛苦面容,我很無奈地望著她,不知用什麼話來安慰。(因為我悟性差,當時也沒記起告訴她,大法能救她)跟她聊了幾句,我就來到我大姐家。我給了大姐三個護身符,要她分給她的女兒,女婿。

我大姐家離堂嫂家很近,我走後,我大姐便給了她一個護身符,讓她戴上後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堂嫂照我大姐說的去做了,晚上她喘得睡不著覺的時候就念「法輪大法」好。堂嫂每天虔誠的念著,一心指望大法能救她。

沒過幾天,奇蹟出現了,堂嫂見了我大姐激動的說,她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病了,喘氣順暢了,她的病好了。我大姐高興地把這件事在電話中告訴了我。過了幾天我又打電話到堂嫂兒子家證實了這件事,她兒子兒媳都直言不諱地說,她母親自從戴上了護身符,身體確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病好了。她的全家都為她高興,現在她的鄰居親戚都知道了這件事。村裡人也見證了她神奇的變化。

這件事對我的觸動也很大,救人真的不能有分別心,不能看表面,師父慈悲誰都救度。

註: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樣真實的故事已經發生了千千萬萬個。大法千真萬確是救人的。希望有緣人都能明真相得救度。希望有福的生命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莫失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