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同事

曉明


【正見網2008年08月20日】

前兩天一上班,就聽同事對奧運開幕式的虛假奢華和「倒旗」奇景,議論紛紛,臨了,有的說:「我從論壇上看過一些預言和民間傳說,似乎是說鳥巢開幕式有垮塌的危險,不禁讓人捏了一把汗。」另一個同事接著說到:「鳥巢未倒旗先倒,用它在向世界傳遞中共倒旗的警示信號呢,這與貴州驚現的亡共石,可謂異曲同工,都是神旨天意啊。」同事望著我說。

我靜靜的聽著,隨後他環視四周,又繼續說道:「《聖經》舊約中有個神透玄機的著名故事,很發人深思,即十個義人(指當時的修煉人),就能保護全城的人,那叫我說,開幕式時這近九萬人之中,幸許看台上還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呢,神能隨便降災於人嗎?災難的出現能是偶然發生的嗎?雖然中共對法輪功防之又防,但不是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身份,都一一寫在臉上啊,怎能單從外觀形式上來判定呢?」 「噢?不無道理,受益非淺哪。」有同事聽罷贊同的說。其實,自惡黨奧運邪火傳遞以來,鳥巢和奧運,一直就是我周圍許多同事的熱門話題,從鳥巢的結構缺陷,到奧運的巨額斥資等,他們時刻都在評議和關注著。

待同事說完後,我說:「還有一點是肯定的,這幾萬人中,大部分都是咱大陸人,其中有沒有早已明白真相而退出邪黨組織的?如有的話該會有多少人呢?雖說一時難以確切計數,但這些已經聲明三退的人能不受到神的保護嗎?退黨保命,可不是簡單泛泛的一句口號啊,它不是空洞虛無的,而是承載著神明護佑的生命內涵,這早已為今天無數真實的事例所佐證,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就是說,這其中又有這樣一個退出邪黨而深明大義的新生群體在,不僅自己可安身立命,眾人也因此獲益良多。正如以上所說,這些義人的存在,以及其中還有那麼多明白真相的人,無形中就在推遲和解除了可能發生的災難,所以,當前趕快退出邪黨,這才是重獲生命的根本保障。」

談到有關「鳥巢」坍塌的一些民間傳說和預言,我說:「就我個人對『鳥巢』的理解,我認為不僅局限於中共奧運這個有形鳥巢,更泛指中共邪黨那個無形鳥巢,從這個意義上說,『鳥巢』的坍塌其實正在兌現中,現在不是已有四千一百多萬人退出邪黨了嗎?開幕式上不是已向世人赫然兆示出『倒旗』的奇景嗎?看似偶然,實為天意。傳說也吧,預言也好,都是為了及時警示世人,避離災難,保全生命,決不是渾沌詛咒,更無幸災樂禍之心。記的四川大地震時,大法學員就對惡黨知震情而不報,從而再次釀成人間的生命慘禍,而深感震驚並痛惜不已,為此也更感救人的緊迫,因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根本目地就是為了救人,為了讓人儘快明白真相後脫離危難。」

「就說奧運鳥巢吧,不僅耗資巨大,而且在設計施工等許多方面,的確存在不小的隱患和漏洞,無論有可能遭遇暴雨襲擊,還是象預言傳說中的鳥巢坍塌,針對存在的危險和可能帶來的災難,他們及時以各種方式,向世人加以安全提醒,無疑是濟世救人的慈悲行為,也是真正對生命負責的一種表現,有利於人,有益於世,並不為過,不能說鳥巢未塌,就說警示的不對。打個比方說,就像眼前有一座危橋,從質地材料到橋體結構,都已脆弱不堪,人們紛紛傳言其潛在危險性很大,為避免過往車輛和人員的無辜傷亡,在橋頭處立此醒目的警示:『橋面有坍塌危險,請注意安全!』,雖說眼前危橋還未曾坍塌,但能說不該向世人提醒或警示有誤嗎?能據此視為無理詛咒嗎?不加警示那災難和危險就不存在了嗎?我想,稍有良知的人對此都不難理解,也從中更加明白了今天大法學員為慈悲救人,而不記不報的良苦用心。」

話已至此,周圍同事都不住的點頭,不再有什麼疑惑了,內心也升起了對大法的正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