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結束迫害

萬古緣


【正見網2008年08月25日】

中共邪黨的奧運會開起來了,有些弟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怎麼會這樣?不是說的好好的沒有這次奧運會了嗎?邪黨不是要完了嗎?......

細想起來這是多麼狂熱的一顆人心,是多麼強烈的一種執著,它就像烈日下的雄獅一樣狂燥,象開水一樣的沸騰,焦躁不安的那顆心,被奧運熱浪蒸煮的坐臥不安。個別同修為此還痛苦的大哭了一場:我不修了!修煉怎麼就這樣難?師父啊,迫害什麼時候結束啊?

我們就是太依賴於邪黨的這次奧運會了!太執著於想用常人的某種形式來結束邪惡的這場迫害了!可是事與願違,中共邪黨變本加厲的利用奧運,瘋了似的迫害大法弟子。緊緊幾個月的時間,就抓捕了萬人之眾,多人被迫害致死,這又是一次多麼慘重的教訓啊!

其實,邪惡的這場迫害一天也不能存在了。一年又一年,我們苦苦的走過了九年的光景,為什麼到現在還是這樣?為什麼邪惡還是如此的猖狂?能不能結束,什麼時候結束,邪黨說了不算,我們不能依賴於常人的任何活動,這個決定權掌握在我們大法弟子手中。

如果我們大法弟子都走出來了,那麼這場邪惡的迫害早就結束了。師父比我們自己還珍惜我們的生命。就是還有一部分同修因為有怕心走不出來,達不到圓滿的標準,師父又不願丟下我們,所以一拖再拖,一等再等。有些同修,抱著一種僥倖心裡:奧運之前邪黨就解體了,修煉也就結束了,我們也就解脫了!其實這與混個佛噹噹沒啥區別。

有的同修,一遇到點麻煩就驚慌失措。邪惡借著奧運來迫害我們時,嚇的大氣都不敢出,大門不敢邁,什麼都不敢幹了。其實,這就是在求邪惡了,你求它它就來了。有的被邪惡綁架了,讓干什麼就干什麼,甚至出賣同修。這還是大法弟子嗎?還是修煉的人嗎?你的正念哪裡去了?這是對大法的犯罪呀!

一個大法修煉者,在哪方面有執著就在哪方面出問題,邪惡就在哪方面來迫害你。我們沒有執著,邪惡就不敢動你。一定是這樣的!

師父慈悲,看著我們受罪,真的為我們傷心流淚。我記的邪黨十六大前夕,邪惡要綁架我的前幾個小時,我看到師父的眼裡悲傷的流出了淚水,我也一陣心酸,跪拜在師父的法像前,哽咽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師父啊,我們就是粉身碎骨也師恩難報啊!

師父為了我們,遭受了大法弟子們難以想像的苦難,就是連天上諸神都難以想像的苦難!師父給了我們一切,師父為我們承受了一切。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向師父要這要那?還有什麼理由不精進實修?師父是慈悲的,但這種慈悲決不是對不精進者和不真修者私慾膨脹、無所作為和妄圖矇混過關的放縱!

如果我們大法弟子把名利情都看淡了,那麼這場迫害也就結束了。千百年來,我們骨子裡所形成的人的那種觀念,滲透到靈魂的深處,一直左右著世間的生命。可是我們修煉了,修大法了,人的那點東西依然放不下。用人變異了的思想去左右或者看待我們的修煉,用人心、用人的觀念去對待大法,用大法在人世間的威望去爭名奪利,用大法掩蓋著做那些修煉人決不能做的事情。這是對師父的最大不敬,是對大法最骯髒的的褻瀆。

還有,如果我們現在竭盡全力的救人,那麼這場迫害也就不存在了。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行動起來,抓緊救人,那麼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馬上就能結束!我們為什麼不去做?為什麼還那樣麻木不仁熟視無睹呢?

結束迫害,刻不容緩!再不要指望外來的什麼因素了。什麼奧運不奧運,那是常人的事。邪黨是為我們而存在!我們才是這場大戲的主角,我們才是新宇大穹的主人,我們才是芸芸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只有依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才能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