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好才能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清水


【正見網2008年08月30日】

前一段時間看了同修寫的一文,才恍然明白要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必須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到才能否定得了舊勢力利用歷史上的恩恩怨怨而做的安排,同修之間只有不落入歷史上留下的恩與怨的糾葛當中,跳出表面的是與非,明確法理,真正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好,同修之間才能百脈相通,形成一個堅固的整體,從而才能更好的完成久遠以前的歷史大願,圓滿隨師還。

悟到了這個道理之後,我一時感覺很輕鬆,心裡一下清晰了很多,過去在個人修煉上如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一直不是有明確的認識,在心性的修煉上時好時壞,一直修的不紮實,也老是重視不起來。悟到之後才猛然覺得師父讓我們做的每件事都不是簡單的,而心性的修煉從傳法一開始就有明確的嚴格要求,那如果我們從一開始修煉就能做好,打下一個堅實的修煉基礎的話,那可能在99年之前就會解體舊勢力的這場安排了。再回首這些年迫害的坎坷就更能體會到師父一直要我們「多學法,多學法」的良苦用心了。更為自己沒有珍惜那寶貴的時間而感到慚愧。

可是,修煉又是一點一滴做到的,決不會有一點含糊。悟到了並不等於就能做到,考驗馬上就來了。

第二天因為小孩子任性,我沒有忍住,雖然沒有大發雷霆,可是那股氣卻在我的心裡翻騰,勉強壓下去。當天晚上,我就夢見了一個相似的情景。一個父親因孩子的所做不隨自己的想法,而心理氣的咕咕的,夢裡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心裡的魔性在翻騰,跟我白天時很相似。最後父親實在忍不住了,就拿起鐵鋸一樣的刀子在他孩子身上一下一下的拉,孩子的身體兩邊,像做菜切的肉一樣被拉成一大條一大條的,夢裡我感到實在太可怕了,不忍看下去,一下就從夢裡醒來了。

醒了之後,夢裡的情景仍然清晰的歷歷在目,讓人感到不寒而慄。想起師父講過「你該做什麼還做什麼,你想要做什麼你還是照常做你要做的事,因為你的一思一念、你的一個舉動都影響著很大的事情。」(《 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這段法而更感到後怕。在常人中,看起來發個火,生點氣,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在表面它的影響不會很大,可是在另外的空間可能就會使自己世界裡的眾生魔性很大,影響他們的得度,那就不是件小事。像這樣的夢不止一次,每當我做不好時,夢裡的生命都是魔性的,不是一個兩個個別的,那一個群體都是魔性的,而他們的魔性表現方式卻跟我是一樣的。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修煉體會和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引此為戒,在正法的今天更應該紮實的修好自己,同時寫的過程也是自我反省,從新認識的過程。

最後以師父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的講法共勉,「你們自身修煉如果做的好了,是牽扯到宇宙未來很大的事情的。」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