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貴陽市天空驚現五彩法輪 (新加入錄音)

沁香飄飄


【正見網2008年09月12日】

2008年7月20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貴州省工業大學的荷花池上空顯現了近1小時的五彩繽紛、光焰奪目的大法輪!在場的大法弟子及幾十上百的常人見證了此奇觀。

貴州省工業大學坐落在貴陽市阿哈湖畔的蔡家關地區。2008年7月20日下午6點前後,貴州省工業大學校區的荷花池周圍有很多飯後納涼聊天的人們。有一大法弟子路過此處,突然發現人群激昂,很多人仰望天空感慨萬分……「哇!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東西!」一年輕女孩激動的說。另一中年男子補充:「你看,這個中間旋轉的東西好像是方形狀的……」原來他看到了大法輪中間旋轉的.d字符!

只見那美麗的法輪在天空不停旋轉,不斷變換著顏色,放射出耀眼的光輝,還有的附近居民覺得太刺眼,跑回家拿來墨鏡帶上觀看!後來,大法輪又飛旋到高空的雲彩裡約40分鐘,那片雲塊也一會兒是水紅色的雲,一會兒變成紫色雲,輪番變換色彩。有很多人拿出手機拍攝下這難見的奇觀!大法弟子也激動的流下了淚水,心裡暗暗發誓,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及眾生對自己的期盼。願美麗的法輪帶給你吉祥的祝福!希望善良的人們能珍惜大法洪傳的寶貴時機,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