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按師父的要求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9月22日】

「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

經過這場魔難,有的學員還不清醒,你就將錯過這一切。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在修煉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清醒》)

在被邪惡迫害以後,由於怕心,求安逸的心,使自己妥協了,心裡面並未放棄大法,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出來後,一直在家學法,修煉,但心裡一直有種不安的感覺。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時間都荒廢了,其實師父一直在點化我,自己卻不醒悟,經常有人問:「你還煉不煉了?」聽到這些卻沒有仔細想一想,為什麼一再有人這樣問,這實在不是偶然的事情!

二零零五年冬天的一個夜晚,這一天之前的一個月,我在家學法,煉功很用心,我在夢中,很清晰的一個夢,夢見到了最後,我和其他的人一起接受考核。我之前的人一個接一個走過去,都合格了,飛上天了,輪到我了,我走過去之後,我沒飛。我看看我自己,我在地上呢!這是怎麼回事呢。之後,我就醒了!其實是師父再一次的點化我,這樣做是不行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怎麼能行!可我雖然清楚的記的這個夢,卻沒有悟出解決的辦法,從家裡走出來,找到同修,交流一下。

一想起來真不爭氣。後來沒幾天,我就碰到了同修,不是主動找的,也是師父的安排,同修把師父的新經文給我看,我一下子明白了。要寫到這,我想說,也許現在還有和我當初一樣,被怕心擋著的同修心裡並未放棄修煉,遇到他們時,如果給他們看一看師父的經文,或者交談幾句點醒他們,他們就能走回來。

一點感想

《九評》對解體邪黨,起到的作用很大,我發現很多的紙幣上講真相詞語中,都提到了《九評》,發放《九評》已有幾年時間了,我想是不是針對有些地區的實際情況,再發放一些,有時與自己所在地的人交談。感覺他們對《九評》上的內容一無所知,很可能沒看過,有些地方,從未發過,有些地方,只發過少量的。希望同修們在一起交流,能根據當地情況,更好的發放真相材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