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榻之旁 還有惡狼

伴百


【正見網2008年09月29日】

有一富室偶得二小狼,與家犬雜畜,亦與犬相安。稍長,亦頗馴,意忘其為狼矣。一日,主人晝寢廳事,聞群犬嗚嗚作怒聲,驚起,周視無一人,再就枕將寐,犬又如前,乃偽睡以俟。則二狼伺其未覺,將齧其喉,犬阻之不使前也。乃殺而取其革。

清・紀昀《閱微草堂筆記・槐西雜誌》

[譯文]

有一個富人偶然捉到了兩隻小狼,把它們和家裡的狗關在一起飼養,小狼也能和狗平安相處。稍有長大之後也相當馴服,主人竟然忘記它們是狼了。

有一天,主人白天在廳堂裡睡覺,忽然聽見一群狗汪汪地發出狂怒的叫聲,他吃驚地坐立起來,看周圍並無一人,就再躺到枕頭上去睡,狗又跟先前那樣狂叫起來,他便假裝睡覺等著瞧。原來那兩隻狼等候他睡覺不醒,想要猛咬他的咽喉,群狗狂叫著阻止,不讓兩隻狼靠近主人。最後,主人殺了兩隻狼,剝了它們的皮。

狼的本性是不會改變的。它告誡人們,要警惕「狼子野心」,要特別提防那些「陽為親昵,而陰懷不測」的人!

1919年,共產邪靈被引進中國,從此以後中華民族的優秀神傳文化被逐步取代,中共這隻披著羊皮的狼於1921年正式成立並禍國殃民,此後人們漸漸迷失了善良的本性,迷失了辨別真假是非的本性,完全被西來共產邪靈俘虜。

中共邪教自誕生之日起,數千萬計的中國人被中共邪教奪去了生命,有無數寶貴的資產和資源被中共邪教掠奪,歷史都在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狼總是要吃人的,這是它們的本性;中共邪教害人的本性,希望海內外華人不要忘記國恥,希望所有的中國人不要忘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