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的為什麼又是孩子?

煙?


【正見網2008年09月30日】

近期爆發的三鹿毒奶粉事件,民怨沸騰,人心惶惶。據官方報導,受害兒童已暴增至將近五萬三千人。需住院治療的嬰幼兒,高達12892例,重症者104例,其中四人喪生。據專家根據毒奶粉銷售量推算,受害孩子可能多達300萬!

由此聯想到2004 年安徽省爆發的「大頭嬰」慘劇;聯想到今年5月汶川大地震因校舍倒塌而死於無辜的幾千兒童,很多人不解的問:為什麼又是孩子?為什麼災禍接二連三不斷的降落在幼小的孩了身上?

從表層看,牟取暴利的不法商人是導致這些災害的直接兇手,然而究其深層,則凸顯中共邪黨禍國殃民才是萬惡之源。

中華民族自古敬天尚德,篤信善惡有報,縱觀五千年的歷史,有盛世有衰朝,然國民的道德從未淪喪到如今這般全民造假投毒的地步。中共統治中國不足一甲子,卻利用強權,鏟滅傳統文化,對國民進行思想改造變異人的思想,強制國人信仰無神論和所謂的共產主義,改革開放後,當其主義不能再蠱惑人心時,又引導誘惑人們追逐金錢享樂,致使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不信神只崇尚金錢沒有道德心法約束的人,必然是什麼壞事都敢做。

自九十年代起,中國大陸假貨開始橫行,早期主要是地下小作坊,假冒名牌日用品等,隨著中共腐敗的加劇及全民尚錢,群體道德德的快速滑落,目前已演變為官商勾結,制假造劣者更是加入了各種所有制形式的大型企業,範圍也由日用品擴大到包括食品在內的各個行業、領域,受害對像已由成人受眾殃及到少年兒童直至嬰幼兒。當一個社會為了謀取集團利益,而做出不惜傷害族群後代的惡行時,早已超出人類低層慾望的範疇,而這種反人類的行為居然能夠堂而皇之的存在並盛行,只能說明這個社會已經完全喪失了人類應有的道德底線。 有人說:「一個民族、一個種群,從根本上漠視延續這個民族和種群後代的生命,這個民族和種群離它消亡不會太遠。」而幾十年來,中共這個西來邪靈對中國人民所做的一切惡行,無不是在實踐著毀掉中華民族的企圖。

另一方面,中共經過幾十年不斷的各種整人、殺人運動,使國人普遍因其殘暴而對其產生了一種恐懼心理,特別是見證了中共六四天安門坦克槍炮鎮壓學生後,人們變得更加謹小慎微、冷漠――事不關己只求自保,遇事躲著走,社會上已少見秉持正義,仗義執言之士。面對到弱勢群體被欺凌、被打殺,居然少有惻隱之心。而這也正是中共所希望達到的局面――誰都不敢說話了,自覺不自覺的和其保持所謂的一致,它才能更加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我們對刻在美國波士頓的猶太人紀念碑上馬丁 ・ 尼莫拉牧師那首著名的「我不說話……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的懺悔詩都不陌生,而中共邪黨統治中國幾十年來,正是將那詩活生生的演示給國人。時至今日,當中共的斧頭終於直接砍到我們幼小的兒子、孫子們頭上時,當中共的鐮刀直接在割斷我們中華民族血脈根的時候,身為中國人還能做到事不關己冷眼觀看嗎?!

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禍亂中華已久,欺天滅道,殺人無數,已是惡貫滿盈人神共憤!善惡有報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在當前天滅中共在即的時侯,在全球已有四千三百多萬人拋棄中共的三退大潮中,還有很多善良的國人因惡黨多年的洗腦而仍對其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或不相信,或因恐懼其迫害而不敢三退,只圖保持眼前的平安。那麼,只從近年來接連降臨在孩子們身上的災難看,就已經證明了中共不會改變其嗜血本性,並已窮凶極惡到直接將殺人的黑手伸向了幼小的孩童。孩子是家族的未來和希望,未來和希望被殘害了,還有平安可言嗎?沒有了未來和希望,平安的意義又在哪裡呢?孩子們是在用他們承受的苦難昭示著我們遠離中共這個惡魔,認清共產邪靈的本性。

可貴的中國人,趕快萌醒吧,不要讓孩子們的血白流!秉承天意退出中共,為自己平安,為孩子平安,為中華民族未來的繁榮昌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