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給同修傳稿中提高心性

湖北大法弟子 真蓮


【正見網2008年10月17日】

隨著同修們用各種辦法鼓勵其他同修們向第五屆網上心得交流投稿,我地區有一部分同修,終於認識了投稿的意義和重要性,拿起筆來在寫稿。這是一件好事,我因為有過寫稿的知識,想給同修整理整理,沒想到出現了一些誤會。

事情是這樣的:我昨天經過同修的家,她招呼我去給她看稿。當時她在忙,我也沒時間。我看她寫的很籠統,而且連一般的投稿格式都不知道。我就說我去幫你改改。我走後,同修不但在大街上要另一不知情的同修去找我要回稿子,還放下工作到我家找我,沒找著。我下班後,她的樣子很著急,我正在給她改稿,她一點也不領情,要回稿子,好像我給她改稿就是改變了她的原作。她要走,我一看都快十二點了,就留她在我處發正念。

她剛發了幾分鐘,就有人給她打電話,她在電話裡說了幾分鐘,就走了。

同修的這一做法,別的同修又告訴我說:你真傻,人家是不相信你,你還在跟人家改。

我知道我多次被邪惡迫害,也沒在魔窟做到百分之百的正念正行。加之我被迫害後回家,同修中有幾個老是避開我,甚至我聽到過他們說了我許多。我沒多與人家爭辯,我想有師父知道我的心就足也。但同修一直受邪惡間隔我們大法弟子的操控,我給她們什麼她們都不要,還在內部規定只要是我的東西都不要。幾年來都是這個狀況。

我想我是個大法弟子,自己也是不爭氣,總不能象正念十足的大法弟子一樣,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該被同修說。但一說要寫嚴正聲明時,那些平常自認為比我修的好的同修也都寫嚴正聲明,而且都是我給他們送到明慧網的。

我有點想不通他們。每當我一出問題時,他們的第一念就是:怎麼又是她?當別的同修提醒給我發正念時,應付一下,然後說我有什麼漏什麼漏。有常人和外地同修來關心我時,她們明顯是象舊勢力的口氣,要麼裝著什麼都不知道,要麼說:不談她。

我回家後,同修又偏將這些話傳到我耳裡了。

我不被包括這位要回稿去的等同修的信任。我很清楚。我知道這是我要面對的。我要修成一個能容納一切的將來回到天上去後,掌管自己宇宙中一切的大覺者,我有這麼多小人之心怎麼行呢?何況修煉是嚴肅的,我也想過要用熔化鋼鐵的慈悲來對待眾生,我是這麼實踐的嗎?作為一個修煉人,在矛盾面前第一念一定要找自己。這矛盾對我來說不是大好事嗎?應感謝給我提高心性機會的人和同修。

當同修說剛才來的同修是不信任我才這樣做的。我笑著對同修說:她不信任我,我卻信任她,沒關係。就這樣,我說完這句話之後,有一种放下包袱後的輕鬆感。

我真的達到了象一位週刊裡同修說的那樣:要真心感謝那些給你製造麻煩的人(不是原話)。

我還跟同修說:不管同修現在對我看法如何,我都不在意,等到真象大顯的那一天,我該救度的眾生都得度了,我才真的高興。

因此,感謝在這次給同修傳稿中,幾個同修給我提高心性,讓我修去自己不好東西的機會。

個人所悟,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