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常理會因善念而變(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10月20日】

一段時間無事做,一天看到招工廣告,就打了一個電話,對方讓我第二天就上班。上班後,一次聊天,老闆告訴說,他很恨中共邪黨。二十幾年前,就因他家有親戚在海外,被中共邪黨迫害,所以才來到美國。我告訴他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事,他說他相信。我請他簽字聲援停止迫害,他也簽了。我想他的善念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一天早上上班時,發現老闆右腳沒穿鞋,腳有些紅腫,一瘸一拐,不敢著地,走路時面部表情很痛苦。一問才知道,前天晚上卸貨時,被沉重的箱子砸了腳,當時就去醫院打了封閉針,又拿了止痛藥,但一夜都沒睡好。按常理,傷筋動骨一百天。因交貨緊迫,雖是老闆,也不敢在家休息,強忍疼痛來上班。

我說,我可以止痛,你願意試一下嗎?他坐下並懷疑的看著我。我找了一根如同火柴棍粗細的小細棍,在他的耳朵上點了幾個耳穴。五六分鐘後,我說,站起來走走看。他一站起來,就說不疼了,他又小心的用右腳踩地,接著開始邁起步來,最後來回的走起來,並一邊走一邊說,一點不疼了!為什麼會這樣?這是什麼原理?真神了!一天工作下來,老闆的腳沒再疼過。我知道就因當初他的善念,常理為此而變。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1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