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看重預言的教訓

金剛尊


【正見網2008年10月23日】

沒有修煉以前,我就對預言特別的感興趣,修煉後,知道了一切自有定數,對於預言的執著更深了。講真相的時候,自己也好用預言做工具,尤其是前一個階段關於奧運會開不成和913大地震的預言。有人也說:「真是那樣,我也三退!」這樣的話,更加深了我對預言的看重。甚至,自己還告訴家人、朋友為了預言中的災難多存些糧食,準備著……(本質上,還是怕自己受到損失)

奧運會惡黨的迴光返照、913的平靜度過,遭到許多人的質問,聽我解釋明白的人不多,說我天真、幼稚、對大法懷疑的不少。我的內心,也被這些深深的震動了――自己抱著救人的心因為自己的執著卻把眾生向後推了一把……

痛定思痛,摔了這個大跟頭,才想起向內找,猛然省悟:師父講過以前安排的一切都因為正法而改變了的法理,可是自己仍然執迷的相信預言,不是沒有做到信師信法嗎?指望著預言成真,指望著預言來結束這場迫害,這不是沒有擺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嗎?而這些預言是在正法之前舊勢力參與安排的,靠預言的出現證實自己選擇修煉的正確,不就是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走了它們的路嗎?這裡面隱藏著多麼骯髒的私心啊!

表面上是在救人,卻以「順著常人執著」為藉口掩蓋著自己希望快些結束迫害、自己少受痛苦的私心,拿著預言嚇唬眾生而不是用正法理啟迪人的良知從而救度眾生,真是大錯特錯啊!

最後我認識到,大法弟子不能證實預言,證實法、救度眾生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做的。

今天,又看到了相似的預言,心卻沒有了以前那種浮萍般的波動,也更加明白了「一心不亂」這句法的內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