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大法聖地

Angel (中國)


【正見網2008年10月25日】

我來自中國北方的一個城市,在以色列踏上大法聖地的。在今年春天,由於工作勞累,我的背部疼痛難忍,每天靠吃藥止痛才能入睡,這時我想起了法輪功。這要追溯到1997 年,我有位同事李姐,他們夫妻倆都是大法弟子。

那年秋天,李姐的母親患上了直腸癌,在李姐的建議下李媽媽開始學習法輪功,學法以後,她的氣色一天天好起來,心情也歡快了,根本看不出是位病人。醫生宣布最多只有六個月的生命活到了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李媽媽害怕被抓就停止煉功了,最後癌細胞擴散到了全身,她走完了她的一生。當時我也帶著大法能治病的心態想學大法。由於工作忙,始終沒有時間去學。但是想學大法的這一念種下了善緣。

人世間有些事情不知是緣分沒到,還是上蒼早已另有安排,奇怪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得法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有人拉我上了一個正在飛行的輪盤上,輪盤上坐著一些人(有亞洲人,也有歐洲人等等),最後輪盤停下來了,輪盤的後面是吵鬧的都市,前方是世外桃源,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世外桃源,我們要在那裡舉行一個盛大的宴會……這時我從夢中醒來,夢中的畫面清清楚楚,我意識到,有人在給我指路,那是一條光明路。

就在第二天晚上,我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醫生讓我休息五天,就因為這個小小的意外,我的人生發生了質的「飛躍」。在一個叫「蓮」的以色列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有幸參加了一個盛大的洪法活動,那天是五月十三日,過後才知道是「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在世間開傳十六周年,也就是那天,我得到了一本寶書――《轉法輪》。

在我學法不到一個月,奇蹟在我家發生了,我打電話回家,孩子告訴我說,他不用戴眼鏡了,頭也不痛了(他是散光眼,左眼150 度,右眼200 度,醫生說他要戴一輩子眼鏡)。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的眼淚掉下來了,這是個奇蹟,我不敢相信的奇蹟。我心裡明白,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的呵護,是浩蕩佛恩的展現,正如《轉法輪》中講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三天以後,又一個奇蹟發生了――我開了天目。在我入靜煉功時,眼前出現了一層層金黃色的光圈,隨後是一個紫色的旋轉的洞,我旋出洞後,看到師父在天上穿著袈裟坐在蓮花上,下面坐著一層層的大法弟子,其中有我認識的一個,當我想看個究竟是否還有其他我認識的同修時,就突然什麼也看不見了。我知道是執著心起來的緣故。還有幾次看到了其他同修的前世,我把握住了自己的心性,順其自然沒起任何心。

今天的我,背部已經不那麼痛了,我對大法也有了更深的認識,大法不僅能祛病健身,更重要的是提高你的心性,淨化你的心靈,讓你從新審視人生,領悟生命的真諦。

朋友們看看《轉法輪》這本寶書吧!他是一部助你上天的天梯!

以上是我的短暫修煉心得,我把他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第六屆以色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