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論中共邪黨用「無神論」愚弄人民的根源

一聲吼


【正見網2008年11月05日】

共產黨作為一個在科學上毫無建樹的政治團體,為什麼非要不遺餘力地去強力推行那些本屬科學領域、連自己也不求甚解甚至並不能全信的唯物、無神、進化等等科學學術觀點呢?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天理神佛至高無上的真理地位成為共產黨企圖為所欲為、達成無法無天統治的最大障礙。

中國古代把皇帝稱為「天子」,上面有天,天有天道,所有人包括皇帝都應該順天道而行,追求「天人合一」之境界。所以皇帝發道聖旨,都要說我這是「奉天承運」。皇帝昏庸失道、逆天而行了,人們有權利、有義務起來將皇帝推翻,叫做「替天行道」。西方宗教認為,人是有罪的,世人都應該敬信上帝之道,包括國王與總統。國王、總統不能代表真理,只有上帝之道才是最高真理。如果人們都信奉這些,就相當於每個人心中有了一把至高無上、衡量善惡是非的道德之秤,人世間的邪惡宵小、逆天叛道行徑也就無所遁形了。所以,一心念叨著要暴力「解放」全人類的共產黨就必然要處心積慮地將那把稱量正義與罪惡的道德之秤從人們心中奪去。

自產生之日起,共產黨就開始竭盡全力地去行那戰天鬥地、誹神謗佛的勾當,並把那些在不同層次傳播、昭示天理的聖人也都批倒批臭了。馬克思公開說,「對宗教的批判是其他一切批判的前提」。在共產黨的百年歷史中,其絕大多數理論闡述甚至根本原則都在一變再變,今天掛羊頭,明天賣狗肉,然而「對宗教的批判」這麼一樣原則卻被世界各國的共產黨始終不渝、旗幟鮮明地堅持下來,可見,此一原則應該真正是共產黨的立黨之本,不然馬克思斷然不會稱之為「其他一切批判」的「前提」。

假借唯物主義批倒所有的聖人和上帝後,共產黨便迫不及待地撕下那張絕對唯物的嘴臉,搖身一變,開始自命神聖地也裝扮起名為唯物、實質唯心的絕對聖人和上帝來。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胡和諧,儘管都是些不能自圓其說甚至根本上互為矛盾的玩意,居然被一同供上「永遠偉大、光榮、正確」、容不得半點質疑的神壇,成為全民、所有領域必須無條件學習遵守,可以戰勝洪水、地震、非典、解決所有社會問題甚至解放全人類的絕對真理。君不見:東方紅,太陽升,「白貓黑貓」又翻新;「三個代表」日日講,「和諧」、「科學」保先進;共產主義永不倒,北韓出了「太陽系的守護神」!

中華五千年歷史,不乏真正的葳然盛世,從來沒有出現過唐太宗思想、康熙大帝主義,美國歷經短短兩百多年成為舉世第一強國,也根本沒有華盛頓理論、林肯思想一說。所有超越一切傳統道德規範,毋庸置疑地就要強行「永遠偉光正」的思想、主義、理論盡皆產生於共產黨國家,這絕非巧合和偶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