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了我和孩子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01日】

師父保護了我和孩子

我是九九年四月份得法的。九九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帶著剛滿二歲的孩子,騎自行車去鄰村的姐姐家。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讓我今天回想起來都後怕,又非常激動的事。

當時我騎著車子帶著孩子由南向北行走,在發現前面停著一輛大拖掛車後,就貼著拖掛車繼續向前騎。這時一輛公交車由北向南馳來,開的還非常的快,到了我跟前也沒減速,呼嘯而過。我和孩子緊夾在兩車中間,間隙剛好和我的車把一樣寬。當時我也沒在意,也沒有害怕,什麼也沒想,大腦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繼續往前騎。只覺得奇怪:我的自行車就像有什麼東西吸著一樣一點也不晃,直直的往前走。

我穩穩的騎過去後,突然聽到後面一陣急速的剎車聲,便不經意的回頭看了一下,原來那輛公交車發現了我後緊急剎車,車裡的人都伸出頭來看我。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是怎麼一回事:剛才一幕太危險了,稍一疏忽,我與孩子就進到車軲轆下面去了。想到這,嚇得我渾身發抖,兩腿打顫,真就像師父在《轉法輪》在說的:「這個學員當時也沒有害怕,凡是遇到這種情況都不害怕,可能以後會後怕。」(《轉法輪》)

我當時也明白是師父保護了我和孩子,但當時學法少,悟性差,沒有向慈悲的師父說聲謝謝,這使我今天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慚愧。

回到家後越想越後怕,就把這件事告訴了丈夫。他聽後也很感激,說:多虧有師父保護,要不後果太危險了。丈夫雖然不修煉,但他一直支持我學大法,從不反對大法,有時還幫我去做一些證實大法的事。

堅修大法 老伴改變了

我是山東招遠一個農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60歲了。

二零零零年,我與幾個同修去北京上訪,又被邪黨非法勞教三年。後來兩次發放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被關押在洗腦班迫害。惡黨人員的惡行對我及家人造成極大的傷害,全家人在壓力下開始怨恨我,尤其是老伴極力反對我學法煉功,對我又打又罵。我穩住心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道理給他講這一切都是惡黨造成的,修大法沒有錯。老伴知道這些,可心裡對邪黨還是存有怕心。

二零零七年,老伴得重病去北京治療,出院後家裡家外的活都落在我身上。可老伴仍舊干擾不讓我學法煉功。我正念清除他背後邪靈因素,並耐心對他說:「過去我一身病不能幹活,我學法煉功後身體健康了,能幹活了,這不是修大法帶來的好處嗎?你不讓我修大法,身體不行了誰來幹這家務活。」老伴點頭,再也沒有反對。

從這件事我悟出:不管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心中有法,時時刻刻為別人著想,周圍環境很快會改變。

大法的神奇在人間展現

我是九七年三月得法的老年弟子,得法前一身病,特別是肝囊腫非常嚴重,以前和我一起住院的病友都陸續去世了,而我卻因為煉了大法,奇蹟般的活著,而且很健康。這一點就使很多認識我的人對大法產生了好感,從而了解了真相,並作了「三退」。

師父曾在講法中告訴我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確如此。這十一年來,我家的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包括孫子都受益匪淺。我的一個女兒原來得胃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很嚴重,天天求醫吃藥,另一女兒肚子長瘤,失業在家無錢醫治,孫子腳扭壞了腫得老高不能上學,都因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而痊癒。兒子手術後出問題差點休克,我給他念師父的《轉法輪》,他的傷口在第二天就癒合了,連醫生都覺得很驚訝。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愛護,是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在人間的展現。家人受益後信服了師父,相信了大法,現在不但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作了「三退」,而且還把各自的好友帶回家,我一一給他們講真相,都作了「三退」。

以前我一想到外面去發大法資料就心驚肉跳,怕心特重,我知道是為私為我的舊觀念在干擾,但不知如何突破。同修們告訴我要多學法,多看《明慧週刊》。師父曾經講過「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師父的法激勵著我,同修們的文章幫助我,使我逐漸去掉了怕心,現在能坦然的去發大法資料,做救度世人的事了。

同修們,修煉的時間不多了,讓我們互相鼓勵,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路。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