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東渡與法輪大法西傳及其它

艾蔻


【正見網2008年11月04日】

歷史上的佛教,在印度經過漫長的千年之後,開始了它東渡後的大乘興盛,在許多國家一直流傳至今。尤其是當漢代傳入中國時,雖然當時早已有了儒道兩家,但人們仍然以崇敬的情懷接納、承傳並發揚了它,不但如此,那時有許多士大夫對佛教是有一種獻身精神的。

為什麼會這樣?稍獵佛經的人都明白,應該說是佛法自有一種引導人向上的慈悲精神力量造成的。

唐朝曾經有一個叫陸象先的人,他做馮翊太守時,尊崇信任佛經,他的弟弟景融曾私下責備道:「哥哥您沉湎於佛教,有什麼益處呢?」陸象先說:「如果真的沒有通往冥府的橋樑,死了之後,我和你當然是相同的。萬一有罪福之分,我就理所當然要超過你了啊!」

陸象先的人生觀與回答弟弟的這番話,和前蘇聯那個信基督的老婦人回答那個傲慢的無神論者的話具有多麼的同工異曲之妙啊!信佛雖絕不僅僅於此,但歷史上像陸象先這樣的從佛教中吸取太多精神營養的人們,無疑對當時的社會起到一種淨化作用,用當時記載陸象先的人的話說,兗公陸象先的度量,絕對不是尋常人可以推測度量的。大而言之,佛法可以度人,小而言之,佛法可以維持人類的道德準則,中國歷史上近兩千年來,儒釋道三教的教理學說幾乎囊括了本次東方文明輝煌的一切,直接造就了與深遠影響到了現代人類。

隨著時代的變遷,正當許多宗教失去了它昔日的淨化社會作用的時候,在東方,在具有幾千年文明的中國,卻忽如一夜東風至,忽然間出現了一種全新的法輪大法修煉來!

其實說起來,這件事本身已經夠神奇的了,也有許多西方人一直在研究,想不明白,從一個潑水不進的無神論國度裡,怎麼會居然新興起一個信者眾多,救人無數,治病奇特,使人的精神與身體都能達到一個全新高度(層次)的信仰來,並且迅速傳遍東、西方整個世界,如果沒有神助的話,實在沒有理由解釋這種現象。法輪大法的出現與興起之時,正是肆虐世界百年之久的馬列之共產邪惡主義,在它的發源地歐洲因暴力而遭到解體消亡,在東方的實踐亦因瀕臨接近尾聲時,驚恐得要死的中共聽到了死亡的腳步。

東方有諺云:自古正邪不兩立。於是在中國這片古老的土地上,有神與無神、正信與邪惡,便上演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正邪之戰來,這也是在中國,中共惡黨不惜一切代價瘋狂迫害法輪功的真正目地,這正是中共邪黨賊喊捉賊地給法輪大法冠之「X教」之名的真正原因,因為它知道,只有不遺餘力的抹黑與迫害善良、正信試圖掙得一時不會解體的命運!

曾經在具有真正邪教特徵的共產惡黨教義裡,盜用過過樣一句漂亮的口頭語:「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句話本身妙極了,共產邪惡主義從當初的歐洲膨脹到東方,最終像氣球一樣爆炸粉碎,煙消雲散了,這也是真理對它的一次檢驗,自已是邪的,當然經不住真理的實踐了,也怪不得別人。而法輪大法的世界洪傳,深入不同民族與國家人心的現象,這也是對真理的一次檢驗,遠的不說,與中國大陸毗鄰而居的印度,一千多年以前,唐玄奘歷盡千辛萬苦,到這個佛國盛地去求經拜師,惠我國人,而現在,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真經,卻轟轟烈烈的在這個國家洪傳開來,法輪大法經文被引入學校教材,寺廟中的和尚與民眾念誦著「法輪大法好!」人心是一桿秤,真理才能打動人心!西來馬列幽靈在中國這塊試驗田的徹底失敗與法輪大法西傳引起的轟傳效應,正映證了這種正邪對比的道理。

若是說對於什麼是真正的宗教信仰,什麼是正教與邪教區分的話,佛國盛地的印度僧與民眾是最能辨別是非、最有鑑別能力的。就像印度CHINTAMANI鎮國際學校的校長VERKRY先生說的:「學校要辦好教育,跟著『真善忍』走就行了!」其實何止是學校,如果世界上人人都跟著「真善忍」走,那不就是幾千年來各種流派的學說,和人們嚮往的「清平大同」世界嗎?

而還在占據著中國大陸苟延殘喘的中共,當它奉行的邪惡教義經不住真理的檢驗與實踐在世界上都遭到慘敗而即將滅亡時,在「真善忍」這塊試金石面前又扮演著一個什麼角色呢,大量的實事證明,中共在現代歷史舞台上才真正扮演著一個逆潮流而動的反面邪教角色,殺了幾十年,搶了幾十年,中國人就像生活在一個巨大的鐵籠子裡,「善惡到頭終有報」。由於近些年法輪大法學員所信奉的「真善忍」信仰觀深入大陸民眾心中,受到越來越多世界人們的接受與擁護,像一面鏡子凸顯了它不可見光的「假惡暴」的邪教本性,便邪性大發,除了在中國大陸大肆迫害正信以外,為了掩蓋罪行,達到逃脫責任,混淆黑白的目的,製造了許多假的信息與材料來矇騙世界各國。

有消息說,中共邪黨在美國法拉盛導演的一出鬧劇失敗後,最近它又以拉攏的面目出錢霍人在基輔招集了一個幾十人的黑幫「座談會」,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抓不住人家法輪功學員的把柄,為了報復,故技重演,煞有介事的給人家安了一個「具有潛在暴力傾向」的帽子,真是使世界大跌眼睛,滑稽離譜得可笑。試看中國大陸,被中共惡黨殘酷迫害,關押坐牢、開腸破肚、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成千上萬,數不勝數,至今已近十年了,有哪一個法輪功學員以牙還牙的對惡黨人員們施以暴力還擊?沒有。他們只是以「真善忍」的寬大胸懷,以德報怨地反覆給迫害著他們的惡人與世人講述著善惡有報的道理。試想世界上有這樣一個「具有潛在暴力傾向」的組織嗎?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人類的歷史不是給哪一小撮居心叵測的人來寫與掩蓋的,歷史上佛教幾千年的輝煌與法輪大法的世界洪揚即證明了這一點,意義非凡與深遠,都是人類對人性善良的共識與共鳴,真理愈善愈真,人們才接受的快,因為因正信而產生的力量才是竭止邪惡的良方妙藥,從古到今千古不變,這是以以真善忍為敵的中共邪黨至死也不會明白的道理!

中共邪黨的造謠與抹煞,只是螳臂擋車,加速它自已的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