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退」?為什麼要「三退」?



【正見網2008年11月13日】

「三退」就是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為什麼要「三退」,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人類社會之所以能正常存在和運行,其重要原因是它受善惡必報規律的制約。善惡必報是天理。正常人類社會的倫理道德,法律制度都與此天理緊密相連。佛家《涅磐經》云:「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三世因果,循環不失。」善惡必報表現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

二、中共自成立以來,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以來,至少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而這種罪惡至今還在延續,這個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在歷史上,在今天,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三、中共之所以會犯下滔天大罪,是因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自成立以來,就是西來幽靈――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這個西來幽靈在另外空間是一個獸的形像,《聖經啟示錄》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遠。」這裡的獸就是共產惡黨,每一個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的人,都被烙上了獸記,將來在獸被徹底解體淘汰時,沒有抹去獸記的人要隨之陪葬。

四、作為人來講,本質上是不願意讓共產邪靈在自己在額上或手上打上獸的印記,受它利用的。可以說,凡屬加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人,基本上都是受了共產邪靈的各種方式的欺騙和引誘而加入的。神看到了這一點,讓知道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真相的人,告訴所有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人,自願聲明「三退」,這就是在抹去邪惡的印記。就可以在神清算中共時,不做中共的陪葬品。

五、有人說,我雖然加入過共產(惡)黨,但我早就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了,可以說,早就自動退黨了,不需聲明退黨了;也有人說,我參加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早就超齡了,不是團員,隊員了,不需聲明退團、退隊了。但是,這種形式的所謂的自動退黨、退團、退隊,是按中共制定的規定作的,它不起抹掉當初人在加入黨、團、隊時,被共產邪靈打上獸印的作用。要真想抹掉這個獸印,就必須現在公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這種公開聲明是你在公開表示不願作中共的陪葬品,是你生命深處覺醒的一種表現,是你在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神看人心,所以,只要你真心要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神就會保佑你。

六、現在,在大紀元網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四千五百萬,而且這個數字每日還在快速遞增。在這些已聲明「三退」的人當中,出現了許多「三退」保命,「三退」保平安的事例,這證明了「天滅中共」和神要救覺醒了的世人的真實性。道家《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聲明「三退」,就是棄惡揚善,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還未聲明「三退」 的人,為了你的未來,趕快聲明「三退」吧!神留給你的時機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