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脊椎骨折五天痊癒 信大法人人立見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寬忍


【正見網2008年12月05日】

上月我們去廣東東莞,辦完事準備返程之前,出於禮貌給當地的一個同姓老鄉打了個電話。得知就在兩小時前,他家跑運輸的車出車禍了,前輪爆胎,撞上公路中間的隔離帶,車上貨物全撒到公路上了,坐在副駕駛位子的兒子升被顛起又落下,腰摔壞了,當時正醫院裡。剛發生的事就讓我遇到,絕不是偶然,我問明是哪家醫院後,就和同行的妻子、姐夫一同趕了過去。

孩子躺在病床上不能動,打著吊瓶,手臉都還糊著黑乎乎的灰泥,見到我們喊了聲,眼淚就在眼睛裡打轉。升的爸悄悄告訴我們,X光片子已拍了,脊椎骨折。我走到升的床頭邊,跟他講:「別難過,放心,不要想其它的,小孩好的快。忘了大伯告訴你危險時念『法輪大法好』了嗎?」升說:「當時太突然,我忘了。」我說:「你現在什麼都別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好的快!」升說:「好,我念。」

一會兒,護士來問:「誰是病人家長,到醫生辦公室去一下。」我也一起去了。醫生拿出X光片,說:「現在看來,是骨折。我和其他醫生再看一下,你們做好手術的準備。這附近有神經、骨髓,手術會很麻煩。」升的父親說:「沒關係,該做就做,小孩是大事。大概要多少錢?」醫生回答:「五、六萬吧。」我上前跟醫生請教:「我是孩子大伯,您能告訴我具體傷到什麼成度嗎?」醫生挺不錯,指著其中一節脊椎骨說:「你看這一節,這裡骨折。」我仔細一看,前面矮下去一半,成楔子狀。而其它正常脊椎前後一樣高,近似四方形的。

醫生又開了CT、B超、心電圖、血等幾項檢查。道過謝,我們就送孩子一個門一個門的檢查去了。和護士一起推著擔架床,左拐右拐、上下電梯,進這個門、出那個門。期間我再次問升:「你在念嗎?」升說:「大伯,我在心裡念呢!」

隨後趕來的親友,個個憂心忡忡,都為剛剛涉世的升擔心、惋惜。他媽也在偷偷落淚,氣氛很沉重。我跟他們說:「不要太擔心,好人會有好報的。升照我說的方法做,會好的快。」隨後,我讓妻子給孩子拿了幾百塊錢,因來的急沒買東西。等到查完,前後二、三個小時過去了,姐夫提醒晚了回去會沒車,該走了。我再次俯下身,叮囑了一番。

回來後也比較忙,打了幾次電話,升本人、升的爸都告訴我,腰不疼了,感覺沒啥事了。第五天再打電話過去,升的爸說出院了,在家休息,現在玩電腦呢,跟沒事一樣。

昨天,升的爸來到我這辦事,在飯桌上,他講起此事,為自己悟性好感到很自豪:「我聽到出車禍後,立即想起我哥告訴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念。一開始公路管理局讓我賠五萬多,那不是訛我嗎?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對方明明一直不鬆口的,到最後處理的時候,只讓我賠了一萬多。」席間坐陪的老鄉老陳問:「升現在昨樣了?」升的爸說:「啥事都沒有了,在家裡翻跟頭給我們看。」

老陳驚訝的說:「看來真是神了,車禍當天我就聽說了,當時情況很嚴重,好這麼快?我記得很清,因為我也是那前一天出的事,失火燒了三萬多。」我問他:「你當時想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有呢?」他說:「當時火竄那麼高,我嚇傻了,啥都想不起來,連火警都是房東報的。」升的爸說:「看你心不誠吧!」老陳支支吾吾的說:「我也知道好,我怕是犯法……」

我正想說話,老陳又忙著講:「不過那天賣不掉貨,一著急我念了,真靈了。那天,我把搶出來的十多噸貨拉東莞去了,問誰誰都不要。有一家只給三百,一家給四百,只夠柴火的價。一上午過去了,沒指望了,我真絕望了,我跟開車師傅說:『不能又當火燒了吧?老鄉告訴我有事念法輪大法好管用,我念念看看吧。』我就一個勁念。過一會我又給一個廠打電話,本來老闆上午說不要,可這回接電話的小姐說:『你不是給老闆打過電話嗎?你有多少貨呀?'我說:『十來噸。』你猜她說什麼,她說:『你拉過吧。』給了我七百多一噸的價!我高興壞了,我說真靈!司機說你也跟他講過,他說看來這可真靈,一點不假啊!」

我對大家說:「啥叫犯法?按真、善、忍做人做事能犯法嗎?你看你信就靈,就受益,也沒誰圖你一分錢回報,也不用你燒香還願,圖你啥呢?不都是為你好嗎?」大家紛紛點頭說:「是啊、是啊!」

老陳問我妻子:「嫂子,聽說你以前反對,後來也支持了?」我妻子說:「是啊,這些神奇事都是真的,我親身經歷的。」我說:「我過去跟你們講的事,有人當時半信半疑。今天升的事是他爸在場親口講的,如果我講,聽到的人又有半信不信的,是不是?這些神奇事聽起來是離奇,象故事一樣,可這些都是真的。明慧網每天登出來很多念『法輪大法好』顯神跡的故事,有的從樓上掉下來沒事;有的失火了燒不到,火自己滅了;有的車撞上了,爬起來啥事沒有;太多了,講都講不完。」

坐在我左手的毛沒說話,頻頻點頭,升的爸問:「你知不知道念『法輪大法好』啊?」他連忙說:「我知道、我念!」毛來這邊三年多了……。

我又對大家說:「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不要糊塗,知道真相的人,和怎麼說都不信的人,未來絕對是不一樣的。現在天機顯示很多了,貴州藏字石出了『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優壇婆羅花世界好多地方都開了,好好想想為什麼。法輪大法在八十多個國家傳播,廣受歡迎,一億多人在學,都不是偶然啊!」

席間的人,無不心悅誠服。這正是:法輪大法顯神跡,誰人相信誰受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