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天使(5):花甲夫婦救人忙

蓮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11日】

花甲夫婦救人忙

在我們地區救度眾生的第一線上,活躍著一對年逾花甲的老年大法弟子,丈夫身有殘疾,妻子是一位識字不多的平凡婦女。幾年來他們在邪惡迫害還比較嚴峻的環境中,以救度眾生為己任,憑著一顆金子般的心,兌現著來時的誓約,創造了一個個可歌可泣的神跡故事。下面便是慧英向我口述的他們夫婦修煉以來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的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

97年時我丈夫得了腿疼病,最後連路都走不了了,拄著雙拐到處去求醫。北京各大醫院跑了好多家,錢花了四五萬元也沒有什麼效果,沒有辦法只好去找狐黃白柳看,也無濟於事。我當時壓力特別大,心理快崩潰了。

這時有人和我說:「叫他去煉煉法輪功吧,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可好了。」說起來我當時得法的目地非常慚愧,我當時並不是真的想學功,而是為了學會了教我丈夫給他治病。可是當我一看書後才感受到這是一本多麼好的書啊!他不僅能夠祛病健身而且還能修煉成神佛,從此我就真心實意的學起了法輪功。

學法時間不長,我身上就發生了神奇的變化。這幾年由於丈夫得病我心力焦瘁致使頭髮大把脫落,學法後從新又長出濃密的新發來。丈夫看到大法的神奇也觸動很大,於九八年也開始修煉了。沒想到他的變化更大,才學了幾個月,就把拐杖給扔了,藥也不吃了,到醫院去拍片子病症也找不到了。我看他心很堅定,要一心一意的煉下去,乾脆把拐杖給他燒了。

我們是雙職工,家庭條件比較好。自從我們學法後,就在我家建立了學法小組。我和丈夫自然而然的就承擔起了聯繫人的角色,主動做起了帶動大家到各個村去洪傳大法的事。我們這是個山區,山路崎嶇,很難走,我又不會騎自行車,只好步行爬山越嶺,到處去傳法教功。

九九年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家的練功點一直在堅持著。當時也有不堅定的學員說:「這麼好的功法被污衊,咋師父不管啊,這個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和他說:「別信電視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咱們別動搖,堅持煉下去。」當時我的心特別堅定,師父經文《心自明》來了後,我就冒著危險去給學員們送經文,鼓勵大家堅定修煉。

我們鄉是迫害最嚴重的地方之一,有十多名同修被關押勞教,還把我們幾十人弄到鄉裡辦班,修公路。當時同修們的壓力特別大,有的不敢煉了,有的不敢出來了。面對這種壓力,我沒有被嚇倒,一直在做著講真相,散傳單,貼標語的事。

二零零三年我們家搬到了縣城,到了新的環境中首先和當地的同修取得了聯繫,很快投入到證實法反迫害當中。同修們認為我年歲大了,晚上出去做真相一般不找我,我就主動要求和同修一起去。同修看到我一點也不比年輕人差,我們一般晚上七八點出去,做一夜真相,第二天五點左右才回家,跑一夜一點也不覺的累。

三退剛開始時,我和丈夫首先退出邪黨組織,然後給孩子們退,再往後就找親朋好友講,遠的就給他們寫信或坐車去給他們退。我的親家母原來對法一點也不認識,我就多次耐心給她講真相。有一次國保大隊和單位找到我,要劫持我到單位去辦班,她當著眾人的面說:「我們全家人就她練功身體最好 ,現在全家都靠她,煉法輪功有什麼不好?憑什麼要抓她?你們要把她抓走,我就也煉了。」惡人聽了這席話,灰溜溜的走了。從那天開始,她真的開始煉了,並且僅僅兩個月的時間身體就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有一次和我在一起上過班的同事叫我去飯館吃飯。剛開始有人就衝著我說:「今天你別說你們法輪功那一套,聽我們的 。」我心想這是救人的好機會 ,不讓說可不行。他們剛開始說幾句,我就把話題引到講真相上來了 。這時有人說:「看來煉功真是長智慧的,你比以前可會說多了。」我說我們大法就是開智開慧的功法。過去我總認為自己年齡大又沒文化,到任何地方從來不多言多語,有點自卑感。現在可不一樣了,我是大法弟子,到哪裡都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是世界上最有能力,最有智慧,最優秀的!

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一個年輕人,就給他講真相,他說:「你敢和我說這個?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說:「我知道你是警察,我就是要給你講,讓你明白真相得救。」那個年輕人感動的說:「阿姨,三退的事我都知道了。我今天沒穿警服,但您以後在給別人講這個的時候一定要留心注意啊。你看看我腰帶上的標誌,如果遇到國保大隊的可就不好了,他們都穿便衣。」聽到這我的心中很感慨,師父讓我們救度眾生,警察中也有好人啊!我們也得救他們。

前年秋天我和一個年輕同修去她的婆婆所在的村子講真相。她騎摩托車帶著我,下了公路後因為山路崎嶇我們只好步行。那天我們走了好幾個村子,退了好多人,晚上十二點趕到家正好發正念。來回一共兩百多裡的路,卻一點也沒感到累。我不服老也不怕吃苦,只要能多救人救行,因為我是肩負救度眾生的大法弟子,是一個走在神的路上的人!

我和同修有一次到一個只有十多戶人家的小山村講真相。進了一家破舊的院子,看見炕上坐了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我們進屋後,大娘和我們說:「兒女都不管我,就我一個人過。自己摟點柴火燒燒炕凍不死就得了。」我們看到她家沒生火,冷冷清清的。我握著大娘的手給她講真相,一遍遍的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看到老人生活那麼艱辛,我們將身上僅有的十幾元錢掏出來讓她買點吃的。老人顫抖著雙手把錢接過去,老淚縱橫的說「你們不是我的親兒女,可是比我的親兒女還強啊!」不停的感謝我們。我說:「這是我們師父教我們這麼做的,你要感謝就謝我們的師父吧。」

我和同修在街上又碰到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我們給他詳細的講了共產惡黨的腐敗、迫害法輪功和大法的美好,老人聽完後激動的說:「你們講的真好!現在社會就是腐敗到頭了,哪有象你們這麼善良的好人呢?共產黨還迫害你們?!真是善惡不分啊!」他堅決的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退了黨老人就當場哭了,我們也哭了。老人感激的邀請我們去他家吃飯,我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們知道還有更多的象老人一樣的善良人等著我們去救度啊。

一天我們坐汽車到某村講真相。下了車我們就一個接一個的村子講,一連講了三四個村,一天沒吃飯,一口水也沒喝。後來實在餓的不行了,就到小賣部買了一袋方便麵在一個村民家吃了。吃完後還覺的餓不行,看見人家的柜上放著吃剩下的兩塊瓜,就問主人能不能吃?,主人欣然答應了。我想不能白吃人家的瓜啊,我就硬塞給主人五角錢。吃完後我們趕到下個村時已經是晚上了,正愁沒地方住的時候在街上碰到一個老太太,她問我們:「你們是煉法輪功的嗎?跟我來我們家住吧。」到了她家她才說:「我也是煉功的,平時都呆在家裡。今天也不知為什麼非得想要上街。結果就碰到了你們,這真是師父的安排啊!」我和同修心裡也非常激動,弟子所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啊!我們在同修家住了兩天,把本村和鄰村的真相都講了。

有一天我一個人從家裡出來,走到附近的一個小山溝裡,看到幾個人在那裡栽樹,我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其中有個人說:「你們法輪功都是好人,我們渴了,你給我們送點水來。」我說:「行!」我回家提了一壺水又爬到山上給他們送水。那幾個人說:「我們和你開個玩笑,沒想到你真的來了!」我說:「我們大法弟子就是修真善忍的,答應了你就肯定來。」說完就給他們發真相資料,他們都說沒入過邪黨組織。一年後,我又在街上碰見了其中的一個人,我給他講真相時,他說:「我是黨員,我認識你。」我很驚訝,他又說:「你忘了嗎?一年前你還給我們送過水呢。」我一下就想起來了:「那時你說你不是黨員,你騙了我了。」他說:「我當時根本就沒想到退,現在又碰到你了,看來這個黨真的該退了,你給我退了吧。」

最近我在街上講真相時碰到了一位中學教師,我給他講時,他說:「有好多人給我講過,我都把他們給罵走了,我就是不退黨。」我和顏悅色的說:「您這樣做就錯了,他們都是為了您好才和您講的,您不該罵他們走。某某黨成立以來搞了多少次運動,在這些運動中整死、害死了多少無辜的好人您最清楚。您在看看那些當官的有幾個不貪的?就拿這次奧運來說吧,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無端的被監視、看管、勞教、判刑。您想想,它幹了這麼多的壞事,害死了這麼多的好人,天能不滅它嗎?您是個好人,何必跟它去背黑鍋呢?您退了吧,只有退出來才能保命保平安呢!」我看他在深思,就又說:「您是不是還有顧慮?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他說:「行,退了吧。」

我們學法小組有十多名同修,其中六七十歲的老年同修就占一半。有一天學法切磋時,我丈夫提出來我們地區沒有大法弟子的鄉村比較多,到那裡講真相、勸三退的同修也不多,現在秋收也快結束了,我們應該集中一段時間到那裡去講真相、勸三退。同修們切磋時都認同他的想法,當下就有四位老年女同修表態要去。第二天我們八位同修乘坐班車到六十裡外的一個鄉鎮,當地同修見我們去的人中有四位六七十歲的老年同修,而且有幾位是第一次下鄉,心裡非常感動,當下就有三位同修和我們一起去講了。

從那以後我們就自發形成了下鄉講真相救度世人小組,出去幾次後,附近一個鄉的同修們知道後也參與了進來,有幾位同修一起參與協調,形成了更大的整體。我看參與的人越來越多了,就生出了怕心,不想讓丈夫參與協調這件事了。可丈夫他正念很足,不聽我勸。我就說:「咱們倆別都去,留一個在家,萬一有個什麼事,好有個人。」他說:「你怕什麼?我們講真相、救度世人做的是最正最神聖的事,別怕。」後來我也提高上來了,乾脆把房門一鎖,跟著大夥一塊出去了。

每次我們出去講真相,一路上大家堅持發正念,求師尊慈悲加持,背《洪吟》和經文,唱大法歌曲。通知在家的同修給發正念,形成了堅不可摧的整體,安全出去,安全回來。去的人分成若干小組,由一名有經驗比較會講的同修,帶一名剛出來的同修。一次兩位同修到一個村子去講,有一百多人聽到了她們講的真相,四十九人退出了邪黨組織。她們到一個老大娘家,當給這位老人講明真相退了團後,大娘突然跪在了她們面前,連著磕頭作揖,感謝她倆把她救了。她兩個趕緊把老人扶起來,告訴她:「救你的是我們師父,你要感謝就感謝我們師父吧。」老人激動得流下了熱淚,兩位同修也都哭了。

我丈夫還給我講了一個他在講真相中經歷的故事,他說:有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一個小學生,我給他護身符,他接過來立即摔在地上,還說:「法輪功不好」。我當時沒有守住心性,突口說到:「你這孩子不可救!」然後氣呼呼的從地上把護身符檢起來。

孩子走了,我望著孩子的背影,冷靜下來向內找,馬上意識到是自己錯了。我怎麼能這樣說話呢?那不是給孩子定了位置了嗎?我是個大法弟子嗎?大法弟子有這樣說話的嗎?有這樣救人的嗎?我的慈悲心哪去了?自己真的從心裡頭後悔萬分!

過了幾天我又到街上去講真相,路過學校門口時,又見到一個小學生,我走過去給他講真相,沒想到他說了句「法輪功不好」後撒腿就跑。這次我沒動心,內心很平靜,想起了師父:「慈悲能容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救了他。奇怪的是那個小學生追上了前邊的三個小學生後都不動了,回過頭來眼睛都看著我,突然齊聲喊出:「法輪大法好!」我當時很激動,緊走幾步趕到他們面前,一邊給他們講著真相,一邊把護身符和真相小冊子遞到他們手中,孩子們都搶著要。我說:「孩子們別著急,每人都有份兒,看完後再送給別的同學,這都是救人的法寶。」孩子們都退出了少先隊,高高興興的跑走了。

望著孩子們的背影,我流淚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感謝師父救了這四個孩子。那天早上我一路走去,快到家時已勸退了十四個有緣人。從中我悟到一點:講真相時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情況,心態一定要穩住,始終保持一顆慈悲救人的心態。

我丈夫雖然年逾花甲,但是觀念少、怕心少,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正念正行的故事特別多。我記得那還是零四年的時候,那時還沒有三退的事,到農村面對面講真相的環境還沒有開創出來。他拖著走路還比較吃力的腿,身背四百多個護身符,到一百多裡之外他曾經工作過的一個鄉去挨家挨戶的面對面講真相,直到把那四百多個護身符全送完才回來。為了營救被非法判刑的同修,他一封又一封的給省、市、縣參與迫害的相關部門和責任人寫勸善信,並數次找到法院院長、庭長面對面講真相。我家是個學法點,無論邪惡迫害的形勢有多麼嚴峻,集體學法都沒有停止過。

花甲夫婦在講真相、救度世人中經歷的故事可多了,每當學到師父「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的時候,慧英夫婦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神跡故事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讓我們把慧英在最後說的一段話作為本故事的結尾吧:我想我們是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是我們的偉大使命和責任。從年齡上講我們已年過花甲了,從修煉上講根本就沒有年齡大小之分,只要我們一出去講真相渾身就有使不完的勁兒,我清楚這是慈悲的師父在加持我們,鼓勵我們去多救人。同修們,趕快走出來去講真相吧,需要我們去救度的眾生還多著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