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個大小資料點

―― 放下自我 證實大法
遼寧大法弟子 淨修


【正見網2008年12月10日】

師尊好、同修們好!

一、正念闖出魔窟

我得法已經十二年了,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就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二零零二年,我和同修一起去拿資料,邪惡那天突然闖進屋裡,將我們六個同修綁架了。原來在這之前有一個同修已被跟蹤了。

從那一刻我知道我得反迫害,不配合邪惡,我就和一個女同修喊,「法輪大法好!」一路喊到拘留所,邪惡問我姓名和住址我都不說。惡警開始打我,我就背師父寫的《洪吟》:「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十幾個二十多歲的惡警用大手指頭粗的塑料管子打我。那時記的我的手還立掌發正念,心裡想得對他們慈悲,他們這樣打我不得造業嗎?我就裝著倒在地上,惡警一看我可能不行了,就把我拖到一小屋裡扔在炕板上。我就開始背《洪吟》第一篇〈苦其心志〉。當時屋裡有十幾個同修都哭了。

我就開始絕食反迫害。這期間,惡警強迫給我灌食五、六次,每次我們都抵制這種迫害,使勁喊:「你們把某某同修迫害死了,讓周圍的世人都聽見。」邪惡最怕被揭露。從那天,不管是惡警的所長還是小惡警來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你們不要給江魔頭充當替罪羊了,等法輪功平反那天,江魔頭得倒咬一口,說他什麼都不知道,這是下屬乾的,會把罪都推在你們身上。」惡警說,「你這樣做是在害你家人。」我說:「是你們在害我的家人。你們非法把我綁架進來的,不是你們拘留所的大門敞開著我非得進來。你們在犯法,是你們在迫害我家人和我。」他們說:「你吃點飯就放你。」我說:「你一天不放我,我就不吃飯,我是為你們好,才不報名和地址,我家人要知道了你們把我迫害這樣了,能饒你們嗎?原來體重一百四十斤的我,迫害的只剩一百來斤了,你們趕快把我放出去,我不會記恨你們的。放我出去就吃飯,否則就不吃,因為我又沒有犯法,我永遠都不會配合你們的命令和指使。」就這樣四十三天後,他們把我放了。

放我們的那天大門小門都敞開了。我和一女同修手挽著手走出拘留所。我仰望著藍天,心裡喊師尊,「謝謝您,您幫弟子闖過難關,以後弟子一定走好你安排的路,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這次是弟子沒做好,讓師尊操心了。」

二、走出證實法的路

從二零零二年開始,邪惡就經常來我家騷擾,丈夫又被中共的宣傳迷惑,鬧著要和我離婚。就這樣我被迫流離失所,現在已經七年了。記的剛剛出來時,我們地區同修都沒有資料,我就從外地拿資料送給同修,有的同修不敢要,我就把小冊子選幾樣裝在小袋裡,讓同修看,她說我不留,我就說你留一份看一看,看完我拿走,同修看我這樣說了也就不好意思的留下來一份。

我過幾天再去看她,她說,你把小冊子再給我拿來幾份,我家的親人要看。從此以後她和我要的由一份到十幾份,由十幾份到百份。逐漸的想要資料的人就越來越多了,我就和同修商量要在本地建一個小型資料點。同修有拿電腦的,有外地同修幫拿錢租房子的,當時我們本地同修還沒悟,就這樣在師尊的加持下再加上和同修的配合,一個小型的真相資料點就建成了。我和一個小同修就在資料點裡開始做資料。做了幾個月,能走出來發資料的同修越來越多,資料就不夠用了。那時邪惡迫害同修很嚴重,流離失所的同修也多,我就把同修接出來,再增加資料點。還有的不在資料點做資料,就出去發資料。

這時我看我做的事別人也能做了,我就找幾個同修去走不出來的同修家切磋,還有邪悟的同修。記得有一次我們三個同修去一個邪悟的同修家,去時同修一路發著正念。到她家,她不怎麼理我們,我就和她找話說,她就說了一些很不在法上的話,我們就拿師尊經文《建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給她念,別的同修就發正念。經過幾小時的正邪大戰,她的鼻涕眼淚全下來了。這時我就拽她一起發正念,她也發了。這個正念發完,她就變了一個人,臉色也好看了,說話也不象先前那樣了,也有笑容了。最後在師尊的加持下她終於又回到了法中。

三、擺脫情對我的干擾

在二零零三年臘月二十七,我正在給外地送資料,在街上巧遇我的外甥,一見面他就告訴我說:你家的姨父(指我丈夫)住醫院了,今天下午就要做手術。他說,「腿裡抽出半瓶膿。」當時我眼淚就流下來了,想去看又走不了,心想回去看他我也不能馬上走開,就得在醫院照顧他,要過年了同修要資料還多,這可得怎麼辦?就想這就是邪惡爛鬼在干擾,我平時夫妻的情沒有放下,在這緊要關頭出這事。

我向內找完就說,「師父啊!他是您的眾生,他的命運由師父決定。」隨後我拿著手機用慈悲祥和的心態給他打了個電話,就說,「你在這緊要關頭,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實在對不起!」他說:「你能在這緊要關頭給我打電話,我很高興。」我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你一定會早日康復。」他說,「嗯!」我和外甥說,「你去看看吧!他一定會好。」等到晚上給外甥打個電話問了一下,他說,「手術一小時就完事了,很好。」過年那天我回去看他,他很高興,說:「你不記恨我還回來看我,你看完我,你就走吧!邪惡還到處找你,你要多注意安全。」放下情,慈悲待人,真是柳暗花明。

四、師父助我學電腦

我平時看見電腦時眼睛就被刺激的流淚,我想我不能學會電腦了,文化也低。後來認識到,其實這是人的觀念在障礙,大法是超常的。二零零三年我身邊會電腦技術的同修連續被綁架,那時各地都很缺電腦技術人員,我在心裡和師父說:請您加持弟子學會電腦。

就這樣我找了一個同修來教我,從早晨學到晚上。同修很耐心,我用筆和紙一步一步的記,在一天的時間裡就把裝系統和裝軟體學會了。那時英文字母全不認識,C、D、E盤都不認識,那我就叫一、二、三盤!教我電腦的同修笑個不停。在這期間,噁心迷糊的症狀全有,我想要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就接受,要是邪惡干擾就鏟除,發正念就說,「你舊勢力干擾不了我,我就是要學會。」正念發完後噁心迷糊的症狀漸漸的就沒有了。

有一天去上貨,遇見一個同修,他說,「我那地方資料點電腦都不好用,我們那地方沒有技術同修,你能不能幫忙?」我說,「我也剛學會一點點,那我就去給看看吧!」拿著筆記就去了。那個同修拿出來五、六個筆記本電腦,我就按著筆記上的步驟操作,在師父的加持下順利完成了。就這樣,我就學會了電腦,現在排版、列印、打字、裝機全都會。

五、資料點遍地開花

隨著正法進程資料點遍地開花,我當時和同修在大資料點做資料,屋裡有一台電腦三個印表機,就和同修商量,「咱們也開幾朵花行不行?」同修說,「咱手裡也沒有大量的資金怎麼能開得了花?」我說,「我們不有三台印表機嗎?分它兩份,你我算一算我們一天能做幾十本《九評》,還有二、三百本明慧小冊子,咱還有別的事要做,法每天都學不好。要把我們的機器分出去,建兩個資料點做出的資料要比我們多一倍,同修也能在這方面鍛鍊鍛鍊,這多是個大好事。電腦看看誰能買叫他自己買,咱們明天就找同修切磋。」

轉天同修與我配合開始找在家同修交流。同修說,「我們都是老年人,我們不能會做。」我說,「只要你用心想做就能會。」後來有個老年同修同意了,我就把我的機器拿給她,他自己買了個筆記本電腦,很快的就建成了一個家庭小資料點,前後共建兩個資料點。他們都很能幹,一天出的資料比我們做時要多幾倍。在做的過程中同修都感覺師尊的慈悲苦度,也覺得這些年同修在資料點不容易。我們這樣一做,覺得證實法的路也寬了,真是觀念一轉天地寬。證實法的事是越做越多。

有一天,外地的一個老年同修來跟我要資料,說他那地方做資料點的同修叫邪惡給抄家了,同修被綁架了,沒人做資料了,就說每周的《明慧週刊》我都得來你這拿。我說,「行,我們是一個整體。」他來拿一段時間也不容易,他歲數也大,還有安全問題,上下車也不方便。我就問他你那邊能不能有人建一個資料點,我們幫忙建,他說:「都不敢,害怕。」我說:「哪天去你那交流交流看看誰能做。」他說,「好。」有一天,我們去了找十幾個同修交流,在交流中,他們都說家裡常人不行,自己也有種種困難都不行,這一場交流下來也沒找到做資料點的。

那天晚上是師父安排的,去一個同修家住,我一看這家是二層樓,家庭環境很好,同修修的也不錯,心裡就有一念,「她做最合適。」第二天就和她說,「你家做資料點最合適。」她說這不行那不行。我一看就是怕心在作怪,我們就走了。

回來,我就和同修商量,我說下星期我拿印表機、筆記本電腦去她家做。同修說,「她能留嗎?那不是強為嗎?」我說:「誰在修煉路上哪一個問題要打結了,拉她一把不算錯。下星期拿筆記本電腦,一台印表機,再拿點墨水,拿兩包紙,就去她家做。就這樣定了。萬一她要能做,我就把這些東西都給她留下。」

到了下星期我拿著東西就去了她家,進屋後,我說:「你們這個星期的資料不用去我那拿了,我就在這做。」她說,「你做什麼?我這什麼都沒有。」「我都自己帶來了。」說著,我就從包裡拿出機器和筆記本,她說:「這點玩意就能做資料嗎?」我說,「是呀,就這些就能做。」打開機器我就開始給她們做《明慧週刊》,還有小冊子,一邊做一邊和她交流:「師父叫我們都要走出自己的路來,我們現在都在等靠要不行啊!你再看看你這地方誰能做,我就把這些機器都給他,還包教包會。」她說:「沒人做呀!」

第二天她悟到了,說:「機器你別拿走了,我悟到了這是師父安排的,你怎麼沒拿別人家?我應該做。我能行嗎?」我說:「你能行,七十歲的老年同修都能做,何況你還是年輕的。好,現在我就教你。」

我在她家住了七天,中途干擾很大,一會她告訴我說她婆婆生氣了,她家不喜歡有親戚來住,她娘家媽要來住一兩天就得走。我心想:你說什麼我都得把你教會再走,我是來證實法來了。我就發正念清除干擾,我一定要教會她。教了一星期她說你走吧,我會了。我就走了。剛到家,她就來電話說,「你教我的全都忘了。」我當時想這也是魔煉我的耐性和毅力,我說,「明天再去教你,別急。」又去了好幾次,終於把她教會了,以後她成了當地做資料的主力。

一天,有個外地大姐同修找我,她也要辦資料點,叫我幫她買設備還得教她技術。她離我這裡很遠,真有點不愛去,惰性就上來了。就想師尊給我開智開慧,又學會了電腦技術,就得在師尊正法時期發揮作用,過期無效。想到這就答應了,就開始幫助買設備給她送家去。

一進門她媽(常人)就給我不好看的臉色,我跟她說話她都不吱聲,同修看她媽沒吱聲,不好意思的說:「她是在跟我生氣呢。」我說:「沒事。」進屋歇一會,就開始安裝機器。到了中午,她說:「我們去廚房吃飯。」她就拽我去吃,我到廚房剛端起碗吃了一口飯,她媽拿水瓢喝水,把水瓢一摔。大姐看看我,說:「沒事你吃你的,不管她。」我急忙說:「也許是我哪裡沒做好!或者是老人家不知那世和我有怨緣。」在這時我想起《轉法輪》裡講的:「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我知道這是給我提高心性的。進屋後我就去找她:「大姨呀,是不是我哪做的不對?請你多多指教。看我今天來你家,把你氣的這樣,我真的不忍心。」她說:「我不是對待你。」就說她女兒,她到中午也不做飯,就擺弄那玩意。「不管你為什麼生氣,你都要吃飯,以後我們有不對就多多指教。」她聽完我這麼說,氣就消了:「你該干什麼就去做吧,我沒事。」

以後我再去她家,她就主動的和我說話。就這樣在這些年風風雨雨的,也不知有多少的心性考驗和邪惡的干擾,我都沒有退卻,先後建大小資料點幾十個。謝謝師尊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謝謝同修默默的補充和配合,才能有我今天在師尊正法時期穩健的走好每一步。一定跟師尊回到美好的家園。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出。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