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北京傳法辦班期間的神奇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16日】

我九三年七月有幸參加了師父在北京講法傳功辦的第十一期班,十堂課,星期日是上、下午各一堂課。

記得在星期日中午,我在禮堂外的空場上休息時,看到師父從遠處走來,我馬上站了起來,只見師父直向一個坐輪椅的女學員方向走去。師父到那裡問了一下她的情況(這位女學員的病情很重,是家人推她來的),並祥和的向她說:你能站起來嗎?

只見師父的右手手心向上、手指向前直對這位女學員的後背,這位女學員有氣無力的點點頭說:能,接著就慢慢的站了起來。這時師父接著說:你能走嗎?只見師父將右手手掌立起,手心直對她的後背,她又點點頭說:能,就開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師父又說:你能跑嗎?她說:能,就跑了起來。

在場看到的學員都為她鼓掌,這位女學員跑了一圈。師父就叫她回來坐在輪椅上開始為她調整身體,最後只見師父在她腹前一抓,雙手端起(就好像用雙手托著象臉盆大的重物一樣),走到旁邊用力甩出,然後對這位女學員的家人說:她現在很虛弱,下午我講課的時候,你們把她推到講台的最前面。

師父說完就走進了禮堂。當時的情景真是讓我激動的只是流淚。課後這位坐輪椅的女學員是自己走出禮堂的。每當我與同修講起這段事情時,師父那慈悲的目光、祥和的面容,那每一個動作都浮現在眼前。

每講起這段事情都為這位女學員高興,為師父的洪大法力而驚嘆。後來隨著學法的深入才明白是師父為度我們而做出巨大付出,是師父在替我們承受一切。我記得師父在講法中曾講過為治好一個腦血栓病人被灌了一碗毒藥的法,我就想對於這位坐輪椅的女學員師父得為她承受多少啊!師父太慈悲了,為了救度我們,師父耗盡了一切。每想到這兒就淚流不止,我們做不好怎能對得起師父的苦度呢?

在聽課期間發生了許多神奇的事情,許多同修都講過。我就講一下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故事。在辦班上課期間,因天熱,聽課的人多,禮堂又沒有電扇等降溫設施,所以禮堂比較熱,但是我沒感覺熱,而且還感覺時而有小風吹過,特別舒服。就像師父在講法時說:不妨大家把扇子放下,不時就有涼風吹過。真是那種感覺,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在師父辦班期間正是七月多雨的季節,可我去聽課從來都沒趕上過雨。由於我住的地方距離聽課地點較遠,要先騎一段車,再乘地鐵才能到達。原本在下雨,可我準備出門去聽課時雨就停了;我騎車到地鐵站的時候雨又下起來了,等我到站走出地鐵時雨很小几乎停了;當我走進禮堂師父開始講課後外面又開始下雨了,雨聲由小變大;等到師父講完課大家走出禮堂雨又停了,地上到處都是積水。在師父辦班的這些天中,天天下雨,我天天都拿著雨衣,可一次也沒有用過。

記得有一次我是直接騎車到禮堂去聽課,晚上聽完課到家時才發現自行車車胎是癟的,一點氣都沒有,那麼遠的路程,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是根本不可能騎回來的。

這都是我在聽課期間所經歷的神奇故事,不只是我,每個弟子都有自己在修煉中的神奇經歷,我們都備感師父的慈悲、偉大。十堂課下來,我的身心有了巨大的變化,走路一身輕,第一次體會到了沒有病的感覺,那種美妙的感覺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真的覺得太幸運,太幸福了。

在此將師父在傳法辦班期間自己的點滴體會和美好回憶記錄下來與同修分享。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