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韓國人的得法經過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好:

得法經過

我是六年前從韓國來的韓國人,我在2007年1月初得法。我太太得法比較早,她第一次跟人家借《轉法輪》回家看時,她就說感覺到手上有東西進來,還有聞到檀香味。可是我一直是不太相信。所以她之前推薦我看《轉法輪》的時候,我都沒看,而且每次看都想睡覺。

在2007年1月以前,我是一個不相信佛道神存在,並凡事以現實利益考量的大男人,在來台灣的這些年,經歷了許多痛苦的折磨,2007年初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的精神在崩潰邊緣,突然起了一個要修自己心性的念頭,於是開始看《轉法輪》這本書,可能是之前痛苦的過程讓我還了不少的業,所以悟性變好了吧,這次看書也不會想睡覺,而且一看就了解到這就是我在找尋的。看完之後我非常激動,馬上跟太太說,你教我煉功吧。

師父的點化

開始,我就了解到要按照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可是有的時候發現,自己有時意識不到常人的觀念出現,這時師父就來點化我。我以前腸胃不好,常常拉肚子,得法以後,這種情況都沒有了。但是有時,當我的歡喜心或者其它執著心出現時,師父就讓我肚子痛。肚子會突然非常痛,又像腸胃出了問題,但奇怪的是,自己找到問題時,就不痛了。有一次,我到素食餐廳用餐,師父又點化我。因為店裡有很多佛教的故事書和影片,我就想要拿回家看。當我一拿起來,馬上肚子就痛了,我趕緊跑去洗手間。然後向內找,到底是哪邊做的不對,是不是我拿那個佛教故事的影片,這時候就想到師父說:修煉要不二法門。

還有一次是沒有意識到自己做錯了,要睡覺時又肚子痛,到底是哪邊做錯啦?是不是法理理解錯誤。這樣在馬桶蹲了20多分鐘還是想不起來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就又回去睡了。一躺下又開始肚子痛,又起來想一想到底是哪邊做錯。後來終於意識到是哪邊錯了,因為當天下午員工擬了一份要提給廠商的提案書,內容有些不正,但這時名利心就出現了,就沒有讓他修改內容,應該是師父提醒這件事情。了解之後,再回去睡就沒有再痛了。師父整個過程都在點化我,這樣的過程過了,大約有五個月之後。

過關

接著是過大關。我自己本身是網路遊戲公司的負責人。對生意人來說,名利是看的比較重的。在2007年5月初公司有了一次危機,那個時候我很掙扎。想想要不要打訴訟官司,把錢要回來。就在法上理解,並跟太太講:我已經得法了,我盡力就好,不要這麼掙扎。反正已經得法了,我都不怕了,就算擺地攤也不怕,我知道盡力做好工作就行了,就這樣我把心放下了。當時,讓員工了解公司的狀況,就裁了一些人,大家都能理解我是用很正、很誠懇的態度跟大家談,大家也很主動願意配合。一個月之後,神奇的是營業額開始成長了一倍,過二個月又成長100%,再二個月又成長100%,半年內一共成長了大約400%的營業額。對利益方面,很大的關過了。這個關過了之後,公司就穩定了。

大概是我以前把利益看的比較重,2007年11月的時候,公司的人跟我報告說:老闆,我們公司的儲值系統壞了。我想這是不可能啊,因為我們會有2份備份,不可能會同時壞的。可是兩個同時都壞掉了,不可能的事竟然發生了,估計損失可能會在三百萬左右。我聽到的時候,已經不像以前會強烈的動心了,我知道那是關,我心中有個底,所以我想先詳細了解整個過程,在把事情圓滿解決。儲值伺服器壞掉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要負責,心想不能使消費者受到損失。那時候我的心不動就會有很多智慧就出來了。解決之後,消費者也很滿意,公司的人也感覺到我的態度變的很祥和。後來整個損失減到25萬,也得到消費者的信任,事情解決之後公司的氣氛也變的祥和,消費量也漸漸增加,月底結算時,其實沒有損失。這是師父幫我提高了心性。

講真相

我一直都能感覺的到我在天天突破層次,突破的很快,天天都有感覺,也一直在提高。一直到2007年10月左右的時候,突然感覺停住了,感覺真善忍的特性不讓我上來,感覺沒有提高,那時就開始讀各地講法,明白我沒有在講真相,從那時候開始就積極的問人家:要怎麼講真相啊?因為我是在韓國長大的,中文也沒有那麼好,要怎麼跟人家講真相啊?正好那時有個同修問我要不要去發傳單,我也覺得很好,他就帶我去故宮發傳單。第一天去故宮發傳單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個制約力量突然消失了,又開始向上提高了,很深刻的感覺。我就更堅持學法、煉功、講真相,遇到問題都向內找。

煉功

2007年12月我參加台中法會,法會上我看到9歲小同修的心得非常觸動。那時候我還沒辦法坐一小時雙盤,我聽到她那樣講,回來之後我就要求自己要坐到一小時,要精進一點,我有了這個願望,就很快就可以打坐一小時了。

2008年初的時候,忽然我們煉功點負責人的小蜜蜂壞了,就開始用我的,我就開始負責拿小蜜蜂,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最好的安排。這是一個很榮耀、很殊勝的事情。可是有一天我睡過頭了,大概晚了十幾分鐘,大家都在等我。我那時候感覺很沮喪,因為我的鬧鐘沒電了,所以就遲到了。我一整天都很懊喪,我想,原來是因為我依靠手機的鬧鐘。我就悟到: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怎麼可以鬧鐘響了我才起來,鬧鐘不響我就起不來。於是我就把鬧鐘調到4:10分,決定4點起床,就很神奇的,隔天4點左右(3:57)就醒了,也慢慢就突破了,之後就沒有那個心了。

神念

在一次學法中悟到:修煉人是半神狀態,我儘量要求自己用一個神的狀態去思考,不管我睡多也好,睡少也好,我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去想這個。有一次,因我太太的事情要開車去台中,那天只睡了2小時左右,但隔天也不困,因為我不去想這塊。師父說:打坐比睡覺好,當天到了台中就找時間打坐了30分鐘左右。感覺真的很舒服,就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大約30分鐘左右我出定了,太太看到我很有精神,說:你是不是有睡過。我也深深體悟到:應該要求自己保持神的狀態,那一面就會有作用的。因此之後每當我帶人去上九天班的時候,雖然每天只能睡3.4個小時,精神還是很好。

我家的小同修

講講我家的小同修,他今年7歲,2008年6月底得法,在2008年6月以前都是我媽媽在韓國帶的。母親很了解我得法前的個性,我以前很霸道,很大男人主義。所以我母親擔心小孩來台灣會被打,而且她本身也怕寂寞,所以不願意送來給我養,但當我放下一定要接兒子來台灣讀書的執著時,我媽媽就願意讓她來台灣了。

那時候,我太太過去接小孩時,給小孩看法輪的照片時就說:我看過呀,我睡覺前在床上,我都看到在床上飄來飄去。我太太回來之後跟我講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知道師父已經在管她了。這時我知道是師父安排他要來得法的。兒子來台後我母親很傷心,常常電話中就哭泣,說想孫子,但沒想到過不久,我阿姨就搬到隔壁住了,我想是師父安排我不用擔心媽媽一個人,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是一個最好的修煉路。

2008年6月時,比較沒有矛盾可以讓我動心了。但是小孩來台以後,關變的很多,我想這是師父給我提高的機會。他來的第一天,我說:我教你煉功,你要不要學?他說好哇,兩天就學完5套。小孩盤腿一開始很痛,但是可以坐30分鐘,過了2-3個禮拜就可以打坐一小時了。

7月暑假的時候,同修辦了一個小朋友明慧夏令營。我就跟孩子說你可以去學法,但是他還小,又不會說中文,我也就沒有特地要求他要學法。

過了幾天,小孩跟我說他肚子痛,我知道是師父在幫他調整身體,因為他小時候身體不好,還開過刀,常常要去醫院檢查。夏令營結束之後,我就問他要不要早上一起出去煉功,他也答應了。但過了幾天之後,他想偷懶,就沒有去煉功。當天大概10點鐘左右,他開始鬧肚子痛,痛的哭啊叫啊,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修煉人?小孩回答說:是。那時我在學法,讀沒多久師父就點化我,剛好就翻到「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 我就馬上拿去念給他聽。他就問我說,爸爸你在做什麼?我回答:師父叫我念這本書給你聽啊。他說:一個太慢了,兩個一起來!於是我就叫我太太一起來念。神奇的是5分鐘左右之後,本來因長時間的痛苦折磨的小孩就突然很大聲的說:「我不痛了!」邊搖頭邊手舉起來很高興。過後交流了一下,我問:是不是因為你昨天偷懶沒煉功?他說是,我說那今天你要不要早上4點多一起來煉功?他也答應了。於是他只睡了兩個小時還是起來一起出去煉功了,一直堅持到現在。

小孩修煉前,很喜歡看卡通、打電動、收藏自己的寶物。但有一天,他把收藏的寶物拿出來丟垃圾桶,我問他說:為什麼要丟啊,他很明白說:這些都是執著,回到天上都不需要這些東西了。而且現在不會說要打電動看卡通了。

2008年8月師父一直點化我要背法。孩子問我《轉法輪》是不是要背起來?我就說最好是背起來。一開始我背的比較多一點,但是他很快就趕上我了,目前已經準備要背第二講了。

他目前每個禮拜六都開開心心的跟我去故宮發傳單,他說:他很喜歡去故宮洪法講真相救人,也可以履行自己的誓約。

最後感謝師父的一切安排。

以上是我個人得法、修煉過程,請同修慈悲指正。

(2008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