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送手機真相簡訊的一點體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20日】

目前越來越多的同修參予到發送手機真相簡訊這個項目上來,這種方式也有其不可替代的優勢,比如可以輕鬆的將真相訊息傳遞到大陸的任何角落,師父告訴我們要「全面講清真相」,我想這種方式也是圓融師父的所要吧。我也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開始我自己編輯一些真相內容發送,為了要讓接收到簡訊的有緣人能一下子明白真相,就幾乎把所有的真相信息都容納進去了,有時候一條簡訊300字左右,少的也有200字左右吧,刪減了哪一句話都覺得很可惜,希望把更多的信息傳遞給有緣人。

有一次與他人交流這個問題讓我產生了一個想法,其實我們的真相信息也許不必要那麼多的內容,其實很簡潔有力的一句話就足矣!內容過多或者過於晦澀這都不合適,有時候讓常人覺得不耐煩或看不懂,這就像真相紙幣上一句簡潔有力的話一樣,比如「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八十國,只有中共在迫害」「天安門自焚是造假,自焚者無一人是法輪功學員。」等等,我想我們做任何一種講真相的方式都要考慮常人的心理和接收能力,怎麼做能最有效的救度眾生就怎麼做!

還有做此項目的同修一定不要忘記了對於被蒙蔽的警察,管教或610及政法部門的眾生髮真相簡訊,因為他們很多人也都是被欺騙的,甚至為了眼前的利益違心幹壞事。比如「你的行為已經被國際網站曝光,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善惡必有報!」這樣即可震懾邪惡,同事減輕被迫害同修的壓力,甚至可以挽救這些被蒙蔽而作壞事的人。

希望有條件的同修都參與到這個項目中來,邪惡迫害不停,我們各種講真相的方式就不止,直至法正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