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我們感激其表達的精神內涵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12月20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晚七時半首演,拉開了二零零九年神韻全球大巡演的序幕。企業家林馬.布魯克和做經理的妻子克勞蒂.布魯克從費城郊區趕來觀看了首場演出。

圖片:企業家林馬.布魯克和妻子克勞蒂.布魯克

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布魯克夫婦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克勞蒂說:「我認為演出好極了!絕對是精彩絕倫!舞蹈超凡,音樂優美,服裝高雅精緻,天幕漂亮。整個演出真的是精彩的無與倫比。我真覺得很享受。我剛才還告訴我先生,在辦公室工作到下午,我覺得很疲倦。我們住在郊區,就來到城裡(看演出)。(演出)一下子讓我充滿了活力。這個演出每個部分都精彩。二、三十個舞蹈演員在舞台上都那麼優雅、美麗、精緻。」

克勞蒂很多年前曾經跳過芭蕾和現代舞,她說這個演出帶給她當年的回憶,她說她能夠體會到舞蹈演員們需要經過多少年艱苦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高的水平。

她還說:「我和先生都喜歡這個演出中精神方面的內涵。其中獨唱演員們唱的歌,有非常美的精神內涵。我們都很喜歡。」

布魯克說:「我同意我妻子的看法。這個演出很美麗,專業,我們感激其表達的精神內涵,和表達的方式……我們都在尋找我們對神的信仰之路。我們喜歡這個裡面的音樂,舞蹈,尤其是舞蹈背後的內涵。」

「舞蹈很有意思,我很高興了解它們傳遞的信息。最感人的是那個表達現代故事的舞蹈(指舞蹈『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是一個關於法輪功家庭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故事),因為這發生在我們生活的時代。(這場迫害)對中國人是一個悲劇。我們在報紙上看到過(有關報導)。我和先生去過中國,所以我們很感激這個故事傳遞的信息。我們對整個演出的印象非常好,演出好的超出我的想像。」

他們來劇院看芭蕾和音樂會,出來的時候收到關於演出的傳單,他的先生在所屬的著名企業家俱樂部(Rotary Club)遇到的一個人向他推薦這個演出,他們就決定來看了。

克勞蒂說所有的節目她都喜歡,最後她還提到舞蹈「扇袖廣舒」的優雅美麗給她的印象尤其深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