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晚會 珍惜萬古不遇的機緣

幸運


【正見網2008年12月26日】

神韻藝術團的2009年世界巡迴演出於12月19日開始了,「輪迴轉生千載,迷中不知何來,昏昏迷迷一生生,活的不明不白。」這是演出中女高音歌詞中的一部分。在高科技的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真的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我是誰?我為什麼來到這世上?我能夠為這世界做些什麼?我要去哪裡?

現代科學,無神論,變異了人類。人不相信宇宙中有神、佛、道的存在,不相信人會有善惡報應,不相信人有輪迴轉生,甚至有些信神的宗教亦如此。

其實,宇宙中的神、佛、道是真實存在的,只是構成他們身體的物質和能量不同於我們人肉眼看見的分子和原子,所以人的眼睛看不到神。但是,由於他們有更高的能力,所以他們也可以在世間顯現讓人看見。例如《聖經》裡的《舊約》中耶和華神和亞伯拉罕對話,上帝和兩位天使降臨亞伯拉罕家,他們受到了亞伯拉罕和妻子撒拉的盛情款待。那時,亞伯拉罕和妻子撒拉都是人。再如,當年耶穌受難,三天後復活,就連當時的「抹大拉的馬利亞,又有雅各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在復活後的耶穌面前也不認得他,只有當耶穌讓她們眼睛明亮時,才會認出他就是耶穌。

到了現實生活中,我們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件事情要做成,人都必須動手、動腳和動腦。我們放開思想想一想,小到電子圍繞著原子核在轉,大到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圍繞著太陽在轉,誰推它們的?為什麼它們運動那麼有規律?為什它們不會掉下來?你站在月亮上或太陽上來看地球,地球也是浮在空中,也在運動,為什麼那麼重的物體能在軌道上有規律的運轉?這不是光有所謂的「萬有引力」能夠解釋的了的。這些困擾科學家的問題也就使的他們相信宗教,相信神的存在。

但是,今天的許多科學家,即使他們每個星期日到教堂去,他們也聲稱是信神的,其實他們中的一部分人的骨子裡信的還是科學,而不是神。他們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人是進化來的,不是神造的。在動物身上做各種生化、藥物試驗,因為動物如老鼠和人類都是脊椎哺乳動物,從動物試驗再轉移到人身上。然而,基督教認為人生病是因為人做了壞事產生了「罪」,佛教認為,人做了壞事產生了「業力」,這業力多了導致人生病。人吃苦、消業、積德、做好事也能使病變好。耶穌當年也用神通治好了許多人的各種病,但是,二千多年過去了,許多人沒親眼看到,也就不相信了,而且因為這個「業力」用現在的科學儀器測不出來,所以,科學家也就不承認。很多得了各種疾病的人,如醫生本人、科學家、知識分子等等,由於他們修煉法輪功而沒有病了,然而,別的門派的宗教人士、另外一些科學家、教授、政治家等由於受傳統科學,舊的觀念的影響也不相信,輕易的否定這些事實的存在。當然,這些所謂的科學家、教授、政治家的不相信,不支持,在中國甚至公開反對法輪功,還參與迫害法輪功,這絲毫動搖不了那些受益者,知道了宇宙真相的人,但是卻大大的起到了破壞作用,影響到其他人了解法輪功,了解真相,處於被淘汰的危險。

神韻晚會告訴了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無論你是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或其它宗教信仰也好,《聖經.啟示錄》就是講述了中國今天一直在發生的事,由於人們這些年來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反恐戰爭、伊拉克戰爭以及跟中共做生意掙錢上了,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掩蓋真相的事實,裝聾做啞,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真相許多人表現出麻木不仁,好像與他(她)沒有一點關係。你看一看《聖經.啟示錄》,會讓你感到害怕。當然那裡說的還不是真正的宇宙的真相。

「Rev 6: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Rev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你「昏昏迷迷一生生,活的不明不白」,你能保證你不在這被殺的百分之二十五的人裡?你如果再看下去接下去還有其它災難在等著你。中國人按中共的數字有七千萬黨員,加上團員和少先隊員都是打上了邪黨的「印記」,那就是幾億人。雖然這些黨團員和少先隊員中有許多的好人,但是因為你身上有了這些「印記」,神叫你退你不退而會被淘汰掉。法輪功學員告訴你做「三退」,你不做,那就是你對自己不負責任。

儘管目前世界正處於金融和各種危機、公司倒閉和大量的失業,然而神韻藝術團為世人準備了一台高雅、高規格、揭示真相的高品位的演出。觀眾在這場神韻晚會中也將會看到,她給各國政府,給人類不但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而且還給與觀眾的無量的勇氣、希望、美好與嚮往。

希望你和與你有關的親朋好友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