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修共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30日】

我於一九九六年有幸的走入大法中,在剛得法後不久,就遇到幾次生死關,一次在出差的路上我們的車由於開的快,撞到大車的後面,當時車撞的很慘,而我們車中坐的三人卻都沒事,(那倆同事對大法認識都很好)。我們到當地醫院檢查時,醫院的人說:那地方已連續好幾天出車禍死人了,你們的現場比他們還嚴重,可人卻沒事,福大、命大。類似如此危險取命的事還有幾次,當時的我學法太淺,只是高興的想:「我有多幸運,我有師父保護呢。」那時的我名、利、情很重,對於學法也不太精進,直到二零零一年自己做生意失敗後,才和同修聯繫多起來在以後的學法中,我才逐漸的認識到,由於我生生世世欠的債太多,這一切都是師父為我順利走入後來的正法修煉而承受了。

太多太深的法理我還是悟的淺,可是我從《轉法輪》中學到了怎樣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我在學法前是一個常人認為的能說會道、會來事、不吃虧的聰明人。我做事也一直按對自己有利與否的標準去做,還自認為自己是能者。在單位工作中借工作之便占便宜、撈好處、行賄受賄還覺得自己是強者,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傷害別人,落下一身病。通過學法以後,隨著學法的時間越來越多我也慢慢學會了按法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零零二年在單位一次大的關係到單位今後的經營生計活動中,經理和財務老總,按計劃數的百分之八十給我資金,讓我去完成此項工作,在許多同事看來資金太缺,工作難度大。對我來說這下接觸的人多面廣,正是講真相和展現大法弟子風貌的好機會。我走到那、真相就講到那,同時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他們,我只用了百分之六十資金就將此工作圓滿完成,並將所剩資金全部交回單位。在給老總錢的時候我還身負幾十萬的外債,單位領導想都沒想到我會省下錢,而且還將剩下的錢全部交回去。單位領導要獎勵我的時候,我告訴在場的十幾位人說:「單位資金緊張,獎金我不要,我是大法弟子,這是師父教我做的,要感謝就感謝我師父,希望你們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的奇蹟這樣的福份都會有。」我單位許多人都高興的這樣去做了還告訴了我。單位方面的人員都支持我做大法真相的工作。

二零零三年底我和丈夫同修有一種強烈的、迫切的想建家庭資料點的願望,臘月二十六懂技術的同修才有了時間過來教我們,我同丈夫同修幾乎沒有什麼基礎,心裡卻有想學的全面一些的想法。剛學的第一天我的頭就有些發脹了,我知道我的性格急,遇事不穩還愛發脾氣,邪魔爛鬼就利用我這些不好的物質干擾我。我心裡一直念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到第二天的時候,邪魔爛鬼就利用新的干擾方式先讓洗衣機、冰箱壞,讓我動心停下學習去修理壞的電器,我根本就沒動心,只想我的學習計劃還有多少沒完成。到第三天煤氣淋浴器和新買的抽油煙機也壞了,這時離過年就剩兩天的時間了,父母和我們一起過年,兄弟姐妹也將來吃飯,丈夫同修有些沉不住氣了,我還是沒有動心,就是一念把計劃學完,過年後可以大展身手、如意神通的去救度世人。

到了臘月二十九將同修送走後,又處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回到家裡已晚上七點多了,外面的雪開始下大了,我讓丈夫同修看看那些電器,這時那些壞了的電器沒經過修理都好了。師父告訴我們:「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從二零零四年開始我和丈夫同修無論出差還是做生意走到哪,資料就做在哪,當時雖說我們身負重債,可我們只要知道哪一資料點需要設備或資金我們就會全力幫助支持。通過我們多學法對利益看的越來越淡、對救度眾生看的愈來愈重的時候,在沒有任何求的情況下重債也隨之還完,我們的身體和精神面貌也徹底的改觀了。周圍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幾乎都認識了大法的美好、幫助做一些證實法的事,並大多數三退了,也使一些有緣人走入大法中來。

在與丈夫同修配合做資料救度眾生的過程中也是去我各種執著心的過程。當常人的時候我們都愛美,其他常人都說我們漂亮、有氣質,我們各自在男女關係問題上都有些不檢點,互相給對方的心裡造成很大的創傷和陰影,彼此還有意無意不停的傷害著對方,婚姻走到了崩潰的邊緣。由於師父的慈悲,我們先後走入大法中來,開始時不精進,不能按照法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以至身負重債。有一次在做資料的過程中,連續做了好幾天,做了很大的批量,丈夫同修幾乎沒怎麼休息。過後我對他產生了一種長久以來不曾有的喜愛之心,晚上就夢到我們過夫妻生活,第二天丈夫就對我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發起無名火。我當時心裡想他是不知好歹的人,孩子學習也遇到了問題。我只要有不順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師父教我的向內找,我自己一定有問題了,這時就什麼也不要想,什麼也不要做,靜心學法,學完法後發正念,很快我的空間場就清亮起來。丈夫也沒火了,孩子也順了。我同丈夫一同修煉走到了今天,我們已經感受到了師父說的「將來到高層次上修煉,不用我告訴你,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時有另外的狀態了,保持和諧的生活。」(《轉法輪》)。

感謝我們偉大的師尊,把我們骯髒的兩個人從地獄中撈起,去掉並承受我們滿身的業力,時時為我們操心,引導著我們走在自己約定的完成史前大願的路上,最終成為真正的大覺者。

合十 謝謝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