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對「不壞之體」的一點感性認識(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12月30日】

一次,去看望一對老畫家夫婦。中午時間,老畫家夫婦要留我吃午飯,盛情難卻,只好應允。

當時正值盛夏,吃飯的時候,老畫家從一個碗罩下,拿出一碟菜,是豆角炒肉,並一邊往我的飯碗裡撥了許多菜,一邊說,多吃點,多吃點。

說過謝謝後,我用筷子挾菜往口裡送菜時,感到菜很粘滑,有一股很臭的腐壞味道,當時感到很噁心,想吐。我想告訴他們,菜腐壞了,不能吃了,可又一想,這樣一定會讓老畫家夫婦下不來台,心裡會過意不去。我是個修煉人,師父讓我們要事事處處先為他人著想,何況,老畫家夫婦是一片好意,盛情款待呢。想到這,我不動聲色的將飯碗裡腐臭的豆角炒肉,都吃了下去。

第二天早上,腹中也沒有不同往常的感受,去廁所,發現排出來的竟然全都是膿。按照醫學常理,食用腐壞的豆角炒肉,會引起食物中毒,會伴有胃腸炎症狀,噁心、嘔吐、腹痛、腹瀉、頭暈、頭痛、或四肢麻木。便膿的病人,至少要吃藥臥床休息,而我除了看到有膿排出,其它的那些症狀全無,不但沒休息,還上了一天班,不但不覺得難受,反而感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這種現象實在無法用醫學道理解釋,這也使我對修煉界所說的「不壞之體」有了一點感性認識。

為什麼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煉的人,身體會有這樣超常的改變呢?《轉法輪》第二講「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一章中,可以找到答案。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