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做助紂為虐的事了

南飛燕


【正見網2009年01月03日】

中國大陸某中學的老校長,1996年退休以後開始修煉法輪功,正當他身心受益而且帶動了老伴及很多師生也開始修煉的時候,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惡集團開始以莫須有的罪名迫害法輪大法弟子。老校長也和大多數法輪大法弟子一樣,開始到信訪辦伸冤。

然而信訪辦成了抓人辦,法輪功學員去上訪都被綁架,老百姓有冤無處申,所以老校長就在當地發傳單、講真相。

2008年12月的一個晚上,老校長正在發真相傳單,被一個正在蹲坑的警察――他的學生髮現,師生二人見面後,異口同聲道,「真是緣分啊!」

「校長,政府(中共)不讓煉,你在家偷偷煉不就行嗎?為啥非出來發傳單呢?」

「我們講真相或發傳單,是有原因的。

你上學時,我曾給你們講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典故,可面對現實你怎麼糊塗了?

法輪大法是正法,每個真心修煉的人都從中得到了身體的健康和道德的提升,同時對社會精神文明建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利國利民。這麼好的功法卻被說成「邪教」,這是顛倒黑白,這不是州官放火嗎?一個正直的人能坐視觀望嗎?

每一個真正的修煉者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的良心也不允許我們沉默啊!

「那你們發傳單是在參與政治啊。 」

「什麼是參與政治?這不過是中共迫害人時給人定製的一頂帽子,中共是個政治帽子工廠,建政六十年,生產了無數頂政治帽子,迫害致死八千多萬人,欲加法輪功之罪何患無辭?

中共只許它的電視、報紙等新聞媒體對法輪功栽贓、陷害、批判,謊言充斥著社會。我們作為修真、善、忍的人,不願看到善良的人民被欺騙,因而才發傳單講真相,這並不是參與政治,在不公正的對待時,得允許人說話,讓人們分清善惡,這是人的最基本權利。

法輪大法普度眾生、救度世人,大法弟子給你送真相資料是希望你能明白大法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願您珍惜這份福緣,不要錯過。」

「謝謝校長,要不遇見您,我至今還被蒙在鼓裡,我再也不做助紂為虐的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