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

河北大法弟子 梅子


【正見網2009年01月13日】

學習師父「對澳洲學員講法」,使我悟到,當前救度世人才是第一重要的事情,而且要搶人救人。為了兌現與師父的史前約定,真正完成歷史所賦予我們大法弟子的重大使命,我要象歌詞中寫的那樣「……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在這次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書面交流會上,我要向師尊、向同修匯報一下自己近幾個月以來,堅持每天講真相勸三退的修煉心得及心性提高的體會。不足之處請師尊開示,請同修指正。

一、學法信法去掉「怕」字

以前發真相資料怕人看見,給陌生人講真相怕被舉報,因此只在親朋好友、同鄉、同事之間進行,局限性很大。這是為私、為我、舊勢力所固有的物質。通過不斷學法,不斷做真相的實踐修煉,我認識到這個「怕」是後天觀念,不是真正的我,必須解體它,去掉它。今年四月下旬開始,我決定一定要走出去。我曾不自覺的翻開《轉法輪》,發現:「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幾個字在書中晃動,特別醒目。我明白了這是師父在鼓勵我、點化我。想到勞教所、監獄受難的同修,想到為了正法、護法獻身的同修,我沒有任何理由不走出來,因此堅定了正念。

二、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

1、我是怎樣講真相勸三退的

根據真相小冊子「一石一花一訣」,結合預言和天安門自焚事件,向世人指出天為什麼要滅中共,講真、善、忍三字的表層意思。世人不學不煉只要認可這三字,就能避開大難。這時,我發現好些得救之人從眼中發出亮光,觸動了明白的那一面。這樣的人很快就能得救。遇到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信徒,我用師父「神要回來兌現神的誓約」以及基督教、天主教中都有此內容,強調佛道神的意見是一致的,也勸退了一部份此類人員。我所救的人中有研究生畢業的大學教授、有大學生、有軍官、也有市政府工作人員、教師、公安幹警和平民百姓。

2、學好法是救人的關鍵

我發現哪天學法學的用心,學的內容多(每天兩講《轉法輪》),當天或第二天救人力度就大。只有法才能救人。

3.師父將有緣人安排到跟前

(1)在汽車站遇到相見如故的人。一天傍晚正準備回家,來了一個知識份子模樣、60~70歲的大姐。還沒有到跟前,就對我說:「你也等車呀?」我也覺的似曾相識。上車閒嘮,知道夫婦倆全是黨員,家中共五口人,就抽空向她發正念。知道他們要下車,就隨著下車。結果講了不到十分鐘,欣然全退。拿走了《九評》光碟、真相材料和五個護身符。她要我姓名、電話號碼,我毫不猶豫就如實寫給了她。晚上做飯,自己回憶救人過程,我自言自語:怎麼連保護自己的心都沒有了呢?忽然身體馬上變輕。夜間做夢,夢見心上一個柱子長高了。我想這可能是意味著心性提高了。

在天主教堂旁,一位大姐見我就喊:我認識你,你是煉法輪功的。我一愣,順著她往下說(其實我以前根本沒來過此地),三言兩語就將其全家全退了。

到某小區樹蔭處,連續三次我一坐下,馬上就有人來到我身邊,都是來得救的。這樣的例子很多,這不是師父在救人嗎?

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奧運臨近,警察、武警、特警和所謂的志願者布滿了大街小巷,小區也有居委會收買的低保人員監視大法弟子。上汽車前、上車後還要翻包,乘車人都不敢吱聲。面對此景,我有些猶豫,就想大法弟子趕快把神通施展出來吧!當我迷惑之時翻開《轉法輪》,驚喜的發現,又是上次見到的那段話。師父的指點再次堅定了我的正念。在奧運期間,不管颳風下雨,我一天不落的堅持下來。

用小名三退,需得救人提供小名,費時、費事,常人也有怕心,我就事先準備好,三人一組、四人一組等,人數不等的化名。救人不執著數量,一個人不嫌少,一百個人不嫌多,這樣由每周二百人被救,反而上升到三百到四百人。直到筆者寫稿為止,僅因孩子搬家耽誤一天沒去救人。有天晚上夢中見到自己裝著小冊子、光碟、九評、護身符的包內有好多花生。醒後回憶,悟到「花生」二字調換位置不就是昇華嗎?使我想起了師尊在《導航》中的一段話:「放下任何心,什麼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今後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堅持到正法結束的那一天。

四、世人傳真相救人

前兩年開始救人,我們要被救之人每人必須表態。我救人時,有的就說:「我一人大難不死,家中其他人留不下,我有什麼活頭啊?」當時我不知如何回答。這次面臨救人搶人,能多救一人是一個。我就採取措施一個人可以代表全家人索要真相材料,但是必須和此人說明一定要讓家人看真相材料。後來我見到一位被救的賣菜的小伙子,我試問,你給家人捎去的東西,家人什麼態度?他說都非常高興。可見這一方法可行。有自家得救的下次見到,還要給親戚要一份,我就滿足她,並鼓勵世人:你幫我們救人,你也會有大福份的。世人很高興。

每次救人,一般先試問此人是否已得救:你三退保平安了嗎?你得到逃出大難的護身符了嗎?如果回答已得救就恭喜他,世人聽後非常高興。我救人時,一般開誠布公的承認自己是大法弟子,是師父讓我們來救你們,而且要搶人救人,可見急切性。希望世人早得救早平安,不要錯過機緣。讓我們的慈悲心打動世人。大法弟子的良好形像也將留在世間。

五、真相護身符顯神威

今年九月份,我救的開車賣水果、蔬菜的夫妻倆,是郊區的農民。最近見到我後向我報喜訊。說她一年前被摩托車撞傷,胳膊縫了十厘米長的口子,胳膊好後一隻眼睛卻看不見東西了。戴了二十天護身符、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眼睛就能看到東西了。她激動的說這太神奇了,並一再向我表示感謝,並謝謝大法師父。

給賣菜人講真相時,有一賣肉的相隔三米遠,他也聽到了。結果兩人都得救;在一旁買菜的也聽到了,也要護身符、真相材料。給賣饅頭的講真相,買饅頭的也一起被救。接孩子老大爺得救後高興的說:「今天我可遇見貴人了。」賣香蕉的老大娘獲救後,高興的要送我一串香蕉,賣水果的中年人要送我一袋水果。當然我都婉言謝絕了,並告訴他們應該感謝我們師父。

六、遇事向內找是修煉人的法寶

1.有一天晚上學法犯困,困的想睡覺。白天救人很反常。有一老頭,我剛問他是否有逃出大難的護身符,他就反問我,你是法輪功吧?我回答是。他就大罵讓我滾開。那天僅有十多人被救。我向內找,這是干擾,來自於哪呢?忽然想起沿街穿行,腳痛。我想,這不是和尚雲遊嗎?後來意識到大法弟子與和尚有本質區別。想起《洪吟二》中「帶著如意真理來 洒洒脫脫走四海 法理灑遍世間道 滿載眾生法船開」,走路馬上輕鬆,腳也不痛了。後來我去救人路上就常常默念師父的這段法。這才是我們大法弟子的真實寫照。當時悟到睡意頓消。夜裡12:15躺下,仍然沒有睡意。這事對我的啟發太大了。一念之差真是謬之千裡呀!所以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在法上。總之,遇到什麼事都得向內找。

我悟到,每一個真相護身符、小冊子、光碟,做完之後都有一個師父的法身上去。所以我們發真相救人、勸三退救人數量多少師父是全知道的。在夢中從天目中見到師父將自己救度的人都收到我的空間場去了。「進則可成萬萬物 退去全無永是迷」(《洪吟二》)。為了眾生的得度,為了誓約的兌現,可一定不要錯過機緣。

我是已退休的老年大法弟子,退休的同修比上班族有更充足的時間救人,希望沒走出來的老年同修們趕快走出來吧!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