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神韻再臨無線電城 紐約市長、政要祝賀



【正見網2009年01月16日】

農曆臘月二十九和三十(1月24和25日)兩天,去年中國新年期間在無線城連續演出15場、轟動紐約市的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無線電城,為紐約觀眾帶來四場精彩的新年晚會。

主辦方新唐人電視台表示,今年在無線電城的神韻晚會,將由正在美國和加拿大巡迴演出三個藝術團中的兩個──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合璧,以強大陣容聯袂演出。目前神韻三個藝術團在北美的巡演,在各地引起轟動,好評如潮。

包括紐約市長在內的聯邦和紐約州、市各級政府數十名官員,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他們盛讚神韻晚會展現國際一流的藝術,為紐約市帶來美好,同時讚賞神韻藝術團為促進人類正統文化和藝術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很多政要還鼓勵紐約市民和他們一起相約到無線電城看神韻晚會、過華人新年。


紐約市長彭博祝神韻晚會圓滿成功

日前,紐約市市長彭博向紐約神韻晚會主辦方發出賀信,祝演出圓滿成功。他還鼓勵紐約市民不要錯過神韻晚會這一文化盛事。

他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致力於還原中國正統的文化和歷史,舞蹈家、歌唱家和音樂家們的精彩表演,對紐約的華裔社區來說,是一個慶祝農曆新年的盛事。

他還表示,在遍布紐約市五大區的華裔民眾慶祝牛年的開端時,神韻演出將讓所有的紐約人都會回想起華裔團體在社會、經濟和文化生活方面為紐約市作出的貢獻。「非常榮幸地歡迎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所有觀眾。」
  
彭博最後在信中說,「請接受我代表紐約市向神韻演出致以的最美好的祝願,祝演出圓滿成功和新年快樂!」


數十政要向華人拜年 相約在無線電城過年

據主辦方透露,除了紐約市長之外,他們還接到了數十封來自紐約州、市議員和政府官員的褒獎和賀信,他們盛讚神韻演出、向華人拜年。很多政要還鼓勵紐約市民和他們一起相約到無線電城看神韻晚會、過華人新年。

國會議員娜迪婭・維拉茲奎茲在賀信中表示,祝賀神韻藝術團在新年之際,為紐約帶來盛大的慶祝華人新年的演出。

紐約市議員艾維拉(Tony Avella)認為,「神韻演出將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她呈現了中國的正統文化,紐約人應珍惜這一機會。」

紐約州眾議員詹姆斯・特迪斯科(James Tedisco)祝賀華人牛年快樂,希望大家「在24日和25日到無線電城音樂廳慶祝新年。」

紐約市議員拜倫(Charles Barron)祝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他希望「大家來和我們一起看無線電城慶祝新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新年快樂。」
  
紐約市議員魏普林(David I. Weprin)也說,「大家新年快樂。我想推薦並邀請大家來看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特別舉行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世界頂級藝術殿堂演出 華人感驕傲

2008年華人新年期間,神韻藝術團在無線電城連續演出15場,震撼了紐約藝術界、金融界、政界和華人觀眾。特別是很多華人觀眾表示,能在世界最頂級的藝術殿堂展現如此精彩的節目,而且連續演這麼多場,是華人的驕傲。有不少華人是在外地看完演出後,到無線電城再次觀看。

紐約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是世界著名藝術殿堂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劇場。1932年12月27日落成後一直是美國人嚮往的娛樂聖地,頂級的美國娛樂藝人和世界各地的超級歌星都渴望能登上音樂城的大舞台一顯身手。無線電音樂城在節目質量上要求很高,所有演出節目必須高水平,給觀眾至高的視聽享受。
  
自1933年開放以來,已有超過700部電影在這裡首映,超過3億人次來過無線電音樂城欣賞舞台秀、電影、音樂會。這裡也是美國著名的葛萊美獎和托尼獎的頒獎會場。

無線電音樂城的大舞台是由巨型的拱形舞台所構成,有60英尺高、100英尺寬。這個舞台被技術專家認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裝置。

今年華人新年期間的神韻演出,令這裡的中西觀眾再次充滿期待。


神韻09年巡迴震撼北美 佳評如潮

自2008年12月19日開始,包括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三個團和兩個樂隊在美國和加拿大展開巡迴演出,所到之處在當地引起轟動,多場演出滿座、爆滿,不少地方連續爆滿,場場有很多觀眾為高水準的藝術、晚會中透出的慈悲信息感動落淚,成為演出史上的奇蹟。

馳名北美及世界的舞蹈家、音樂家、指揮、影星、劇評家等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的藝術水準超一流。他們表示,晚會的舞蹈、音樂、服裝、顏色、天幕等等都美得難以想像,並為人類的藝術指出了一個新的方向。

各地政界對神韻的褒獎如雲,也有很多市長、國會議員、政府內閣要員等到現場觀看演出,盛讚神韻;大公司的總裁、銀行家等金融界人士業對神韻演出給他們帶來的精神昇華備感感恩;眾多華人則因為在海外看到中華正統文化的演出而自豪。

有觀眾表示,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神韻演出透露出的信息給人們帶來希望。人們對新年期間全球金融中心所在地的神韻演出更加充滿期待。


紐約觀眾充滿期待

據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台表示,神韻晚會全善、全美的演出,令觀眾身心舒暢、心靈深受感動和啟發,所以今年新老觀眾買票踴躍。神韻晚會無論是節目、服裝、音樂、舞蹈編排還是天幕,都是全新的,對觀眾來說,無疑是新的驚喜和感動。

據主辦方的介紹,很多觀眾表示每年都要來看神韻演出,也要邀請更多的親朋好友。多家學校的老師和校長要求給學生聯繫團體票。

紐約一對白人夫妻觀眾已經觀看神韻演出兩年,在商場上看到售票團隊,十分高興的跑過來,當場為全家買了最好的票。

一個公司總裁看了晚會介紹,高興的拿了介紹資料,表示要推薦給公司的職員,讓他們都去看演出。

一家中國大陸來的老少三代接到傳單,外婆向工作人員高興地說,「聽說過神韻藝術團演出非常棒,看到大紀元報紙登的熱烈反饋,甚至感動落淚的場面,我們都想親臨現場去看。」

演出相關信息

中國新年前後,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遍地開花。除夕前,1月23日在紐約上州帕切斯市的州立大學(SUNY)表演中心有2場演出;24、25日(除夕)在曼哈頓無線城音樂廳和新澤西州立劇院有六場演出、26日(初一)、27日(初二)在新州紐瓦克都有多場演出。 詳情請電1-877--NTD-SHOW;1-877-683-7469;網站:http://NYSplendor.com

無線電城演出信息:

2009年1月24日周六下午4時、晚上8時,
2009年1月25日周日下午1時、下午5時。

線上購票:radiocity.com
購票熱線:877-683-SHOW

票價:$280、$128、$98、$68、$48

晚會演出地點:

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紐約曼哈頓中城第6大道1260號。
(1260 6th Avenue, New York, NY)

演出詳情請查詢:http://nysplendor.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